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美甲。美妝。*v*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美甲知識少於10。。囧

甲款除了淨色,就只有利用超簡易的工具-海棉!

 

 


Sasatinnie今年推出全新春夏指甲油色調,無論你想轉換任何風格造型,必能找到最適合你當日打扮和心情的顏色,而且可隨意配搭mix & match,創出別樹一格的美甲款式,令指尖都成為引人注目的焦點。

全新春夏指甲油採用獨特配方,在指甲油乾透後會散發出不同的芳香氣味,分別是玫瑰 (Rose)、黑莓 (Blackberry) 和芒果味 (Mango),氣味清新甜美,有別於一般指甲油濃烈的化學氣味,不再需要承受難聞氣味,美甲過程即時變得稱心愉快。


Sasatinnie甲油採用法國優質配方,性質安全。在《選擇》2010年8月號進行的指甲油品質測試中,結果顯示Sasatinnie甲油品質良好,不含有害物質,排名更位列10大,與不少國際著名品牌齊名!


 


 


上星期收到一枝芒果味P 714,為天藍色的指甲油=]





 


貼心的Sasa的手寫字句貼心之餘,仲送上一張貼紙!盡顯窩心之心丫>v<


Sasatinnie的指甲油顯色度真的很高,塗一層已經同樽身的顏色一樣!強!


但手殘的我,一層根本是不均勻,所以都是兩層好。。haha


2層後,顏色根本和樽身融合了!





 


而且這個顏色好糖果的感覺!氣味不似芒果味喎。。。但不是難聞的氣味!


我的工具-海棉


 




白色是所有顏色的好朋友~~~~~~~~~~~


印完後,好有藍天的feel~~~haha


Sasatinnie的指甲油顯色度高之餘,價錢亦算是平價!而且亦無半點難聞的氣味!
我家中一早已有2枝(果然係我所期望*SAsa甲油**自然色..),睇來又是時候入貨了!!!


 


 


翌日仲有幸參加王穎的化妝班~


一向素顏的我,繼續只搽防曬出席~早上條眼線已消失於時光中luuu





想不到還有食物提供~朋友仔安怡一同去玩呢~~~~


e/s好好好好好正丫>v<。。。仲有benefit既product!
benefit胭脂水真係我的心頭好,但自己搽依然handel唔到/~\





化完日妝,樣終於精神多了!畫眉是大家最認真的一環呢~



轉夜妝的環節,我留心的忘了拍照。。囧


這張相,被我執得死白了。但我好喜歡~~~~~~~~~呵



下眼頭給王穎說有點腫。。T︿T 下次不要上閃的眼影呢,但我好喜歡腫腫的下眼頭XD


好怪的喜好~



王穎堂上給心的感覺好nice喔,而且毫無架子~時不時還跟我單眼XD


所以~合照到手了~~~~~



很寶貴的一次經驗喔~


 


p。s,昨日突然連續給幾個人說我同安怡好似樣!真的嗎?





 


******************************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2 則留言:

  1. 果張相. 小小似樣啦!! (執得白果張. 幾好Feel) 個甲貼好得意喎 (就係呢支藍色hahahaaaa)

    回覆刪除
  2. very nice nails a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