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我第一次的..雪糕月餅呀!!**

 Häagen-Dazs雪糕,非常超級深受萬人擁戴,我相信很少數的人會有喜歡  Häagen-Dazs的雪糕..
其雪糕,無論是朱古力、生果味等,味道都極其濃郁,全然使用真正食材泡製,吃超來完全不是人工加工味道。
其士多啤梨/仲夏野莓味,酸酸甜甜又帶點果肉....噢..我的最愛-3-

好,廢話不多說了(其實已經說了很多XD) 活動當天,是我第一次吃到雪糕月餅啊>口<期待



一盒8件共有8款不同口味: 
士多啤梨(內藏桑莓流心醬) 、曲奇呍呢嗱(內藏朱古力流心醬) 、芒果(內藏芒果流心醬 ) 、 咖啡(內藏焦糖流心醬 ) 、呍呢嗱、 焦糖脆餅、仲夏野莓、 比利時朱古力。

我們就試了其流心系列的4種味道啦*v*


左上:曲奇呍呢嗱(內藏朱古力流心醬)  右下:士多啤梨(內藏桑莓流心醬) 

曲奇味亦是我的大愛!愛濃朱古力味人士最愛! 不過如果多吃就會有點"漏"啦,4份1,剛好!
如果喜歡清新一點,可以吃吃看士多啤梨,其桑莓流心醬帶點酸,剛好中和一下晚飯後的飽意呀~


左上:芒果(內藏芒果流心醬 )   右下:咖啡(內藏焦糖流心醬 )

 這兩款就比剛才的遜色了,芒果不夠士多啤梨的香(可能是個人喜好呀LOL)
咖啡因為切開內裡的焦糖醬流走了LOL都嘗不太到有焦糖的香氣..(而我亦不喜歡咖啡+_+)

不過流心雪糕月餅絕對是有創意之舉,我們切開了才吃,就只像脆皮雪糕加只醬,雖然醬是有加分,和雪糕亙相配合,絕對有令雪糕月餅更好味呀! 如果....有人(我男友)可以一口吃下流心雪糕月餅才是真正的享受呀lol!!
(不過吃得到一個就太強了啦lol!!!!!)


再來就是一口雪糕月餅-九星映月(當然不包括中間的XD)
一盒10件共有9款不同口味:
比利時朱古力 (2件)、士多啤梨、 呍呢嗱、朱古力、曲奇呍呢嗱、咖啡、曲奇朱古力、仲夏野莓及焦糖脆餅。

PR姐姐們再我們各抽一個,看看會不會中自己喜歡的,而我亦心中默念,不要咖啡不要朱古力,給我苺苺苺!!
結果.......原來我也有念力的說XDDDDDDDDDDDD
抽中了仲夏野莓~過程就似扑雞蛋看熟了沒的感覺XD

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莓~真的超好味!!!!!

然後,超有諗頭的pr們(不是粗口,thanks),有幫我們安排接下來的活動喔!
就是Häagen-Dazs的師傅,教我們玩畫花。
只能說師傅太強勁,他口中的初級版,已是我們眼中的高級版=.=
心手口一就是他啦=口=


再加點顏色,這是初級?師傅,你玩野=_=
再加上雪糕月餅及生果,這真的可以端出去賣百幾元啦lol

然後就到我們即席揮毫,玩玩設計啦~

我覺得我們的不錯呀,名字叫月野兔!A~不是美少女的月野兔,名字其實由來有月亮又有兔,再加上野苺,
就月野兔啦XDDDDD

之後發現其他blogger都好有創意!有的還挺美的!

雖然我們得不到獎,但亦有拍照留念的啦-3-


今次口水怪就說到這啦!下回見-3-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