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十指亦來湊熱鬧,沾沾聖誕氣氛**

既然來到聖誕,就去試一下不同的東東-Gel 甲
當日去到奧海城分店才知道booking 亂了,又急急趕到TST店中。

預約其實是友人幫忙的,我就沒什麼好怪啦,到TST店後本來都相安無事的。
但我討厭店員一直在推塘booking 問題於友人身上,我都沒在問責,你又何需把罪往友人身上推呢?

坦白說我一向愛好暗花/漸變系,打算去畫畫花就算~但去到的時候說已經幫我想好了,好吧即管看看=]

花了大概1.5hrs,是可愛浮誇風的聖誕甲,花鵰得很細緻其實是真的很可愛啦

士的啦~禮物包啦~小鹿啦~其實真的好可愛=]大家有留意到左圖無名指嗎?
這個是要預定的太空版聖誕老人喔!!

而右圖的中指,則有打了蝴蝶結的禮物包,有心思有心思~





當然太空版會有一定的厚度啦,其實心思是很夠很夠的!
波是空心的,所以不會很重啦,但就是不習慣多了一舊大東西 = =



但要我選的話我還是愛好小鹿。

不過我還是想要畫花的甲啦....太過浮誇的還不是我的菜~





如果對太空聖誕老人波波有興趣的話,記得預約時講低喔!

Nail Me 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

九龍尖沙咀海防道46號1樓

Tel:  23110337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