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M.A.C. 修眉服務**

星期二修眉,今天出文?快到呢......

我越喜歡的試用就越快出文,無他既..心情興奮嘛~
先說明...我已經好久沒給人修眉了啦........自己一手一腳,衰了就..怨自己嘛....hahahaha....


原先的眉,既亂又粗.....hahahahaha...看起來就是亂呀。。orz...............

這次幫我修眉的是-Rainbow=]

她們會先用白色筆畫一個眉型給你看一下喜不喜歡再開始修的~


白色以後的就會全拔走的!!這個樣子...超怪XD



一邊修眉,一邊吹水,快快手就已經修完囉~
過程其實不會太痛,就似自己幫自己修的一樣嘛~




修完後....真的整齊到呢............................... 大愛!!
過程絕不會超過45MINS呢.....!

之後還會教教如何畫眉令眉型更好看!


修完又畫完,勁靚靚>V<.... 有Package,好似$760/6次? 價錢亦算超值。
Rainbow可以三星期後才再修修眉...........
um............我不敢想像三星期後會如何境況XD...而且我一定手多多會自己修啦..

p.s. 我已經好久沒看過自己眉仔如此乾淨lol。。。


有興趣可到M.A.C.的店內查詢呢!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新娘化妝、姊妹化妝、雜誌化妝等)
結緍旺季新娘試妝有大優惠喔!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請看My Makeup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68078096567485.77397.368061853235776&type=1 

化妝專案:
潮流、宴會化妝及型髮記錄**
工作紀錄** 姊妹妝 及 教化妝班及髮型班**
工作紀錄** 廣告拍攝=]
第一回]]*練妝小小私友會
練妝小小私友會**第二回
練妝小小私友會**第三回
練妝小小私友會**第四回
性感型格妝 - Trendy Charm & Sexy moment Makeup **
練妝小計劃 第六回**甜美小妹妹**

******************************


fackbook fans page 又再進行衝人氣抽獎啦~有興趣可like 一 like看看呢~~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