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BIODERMA Matriciane注活細胞能量系列REVIEW*

話說上月收到一個秘密的邀請~用後一星期已經超想推薦給大家..不過....要守秘密呀LOL...

現在..Bioderma Matriciane 已經正式推出並於各BIODERMA概念店及萬寧有售啦~我可以介紹啦XD


記得要先清楚自己需要的功效同皮膚的質素~
而我就是使用左邊的建議,我還是年輕的肌膚呀XDDD



法國著名醫學美容品牌BIODERMA以其最暢銷的皇牌Sensibio H2O卸妝水而廣為人知,深受一眾OL和美容博客歡迎及愛戴。除此之外,品牌還有其他護膚系列包括Sensibio, Hydrabio, Sebium, Atoderm, Photoderm,照顧及改善不同皮膚的問題。而品牌將於十月隆重推出的BIODERMA Matriciane注活細胞能量系列 (中文名稱待定),當中有注活細胞全效精華、注活細胞抗氧嫩膚霜、注活細胞抗皺修護霜及注活細胞緊緻修護霜,含全球皮膚組織修復專利MATRICIUM®成份,提供肌膚所需的天然養份,重建一個最佳的細胞存活環境,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修復,並重點進行抗氧、抗皺、修護,令你的肌膚回復緊緻年輕。

Matriciane Serum 注活細胞全效精華  $430 / 30ml

- 含高濃度 Matricium®,提供細胞所需養分,促進健康細胞再生
- 高效抗氧成份 Carnosine,同時防止真皮層組織糖化,改善膚色及鞏固肌膚彈性
- Tripeptides C 激發細胞能量
- 適合敏感肌膚


先說說質地吧,我心水一直想的精華素大多是透明水狀,所以唧出來發現是乳白色,有一下子失神..
以為自己用錯了XD.....
不過雖說不是水狀..但超好吸收!!!!剛上面的時攸會覺得有點油份,不過多按摩不超過一分鐘,
已經開始吸收哂了!!!!!!!!!

要配合以下的


Matriciane Multi-Defense 注活細胞抗氧嫩膚霜  30ml $280

- Matricium®提供細胞所需養分,促進健康細胞再生
- 高效抗氧成份 Carnosine,同時防止真皮層組織糖化,改善膚色及鞏固肌膚彈性
- Glycerin/ Xylitol 滋潤肌膚令肌膚日後柔軟年輕
- 適合敏感肌膚

而這注活細胞抗氧嫩膚霜是比注活細胞全效精華油份重一點點,不過都不會覺得有負擔的。
而且一樣的好吸引,比注活細胞全效精華不同的是,吸收完成後似有一層很輕的油份停留在皮膚的表面~

我用了有差不多大半個月吧,下圖就是使用前(左)跟使用後(右)的效果囉~
用後皮膚表面有比較光澤~

皮膚看起來亦有比較有透明感呢!

 
而去紋方便,竟然有一點效果?! 我有看錯嗎你們覺得?我覺得好似有淡了一點點吧!?
這點小鼓勵,我會努繼續搽上頸的啦XDDDD



如果大家對BIODERMA Matriciane注活細胞能量系列有興趣的話,可以在以上網址領取試用裝囉!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新娘化妝、姊妹化妝、雜誌化妝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