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L’ore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ere Reviews**

這次收到L’oreal Paris家的Cushion..大家應該都知道Cushion是什麼了吧?
其實我一直到這種的底妝不太喜歡...韓牌的一般都超笠,還有色號都偏白...
這次抱著一試的心態試上這個L’ore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ere,因為我對L’oreal 上一枝推出的光感BB粉底精華很很很喜歡!感謝she.com X L’oreal Paris的邀請~

L’ore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ere  SPF29 PA+++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HKD $199 (cushion)$135 (refill)



以尖端護膚科技設計而成的「光cushion」, 注入水光透亮配方, 締造光感空氣祼妝.  清爽透薄配方, 絕不黏膩, 更可帶來持久水潤.
高科技專利氣墊粉撲, 每一按提取適當份量, 細緻的粉撲質地, 只需一抹, 貼薄自然.  「光cushion」擁有透薄質地, 更可塗上多層來達致不同妝容效果都不覺妝容厚重,
使用方便, 隨時隨地均可作為底妝或補妝產品.
集合3大優點於一身:水潤、光透、無瑕, 而且更具備防曬效能.

N3 亮肌色 (適合自然肌)
R2 粉嫰色 (適合白晳肌)


輕輕用內附的卜卜按上去就已經沾滿了!(我個人習慣用上半部分印粉底,下半部如果有印得太多的話可以幫忙吸掉~)

其實我個人主要要解決的問題是皮膚比較暗啞,還有黑眼圈跟痘痘的印...

先上半面看一下效果~印滿半面再在要遮暇的地方印多一層~

我的左邊面就是光澤好皮膚!右面就有點暗啞啦...老老實實遮暇力不太夠啦~
大概只能輕輕減淡一點點暇痴..

但勝在夠薄透,加上光澤感,就可以偽素顏出街啦!


這次的L’ore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ere不讓我失望喔!因為我拍完照沒上碎粉嘛~
試一下會不會焗及粘粘笠笠的感覺,完。全。沒。有!是清爽的耶!!
這個我絕對會繼續使用!!!!!!

******************************
Love you all,
Tu_lVG*

https://www.youtube.com/user/Tu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IG喔!
Please Contact Me:
Web: www.kennischu.com
email: kennis.tung@gmail.com
歡迎喜愛 Kennis Chu Makeup 的朋友 Inbox/EMAIL/What's app +852 6037 0723查詢~
ig: kennis_tu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