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Dolce&Gabbana 新推出色調!!**

Dolce&Gabbana 推出全新 Sophia Loren No 1,為 Sophia Loren 的專屬色調及標誌,將 這為她而設的獨特色調,獻給 Sophia 及各位女士。Sophia Loren 為極具影響力的國際時尚 美容指標,她散發著獨特意大利風情及女性嫵媚,其一顰一笑都能牽引眾人目光。
Sophia Loren No 1 與 Sophia 的關係密不可分,為她的經典魅力精髓。



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 Sophia Loren No 1 能打造一雙令人傾慕的迷人雙唇,留下刻骨銘 心的印象。為 Sophia 而設的 Sophia Loren No 1,包裝更刻上她的親筆簽名。這經典的意 大利影星更會首次擔任 Dolce&Gabbana 廣告系列女主角。

奢華的金色包裝承傳著傳統 Dolce&Gabbana Make Up 唇膏系列,唇膏蓋上更刻上 Sophia Loren 的親筆簽名。
Sophia Loren No 1 包含傳統意大利風情、美感、電影歷史,及代表著 Dolce&Gabbana 的品牌精髓。

這次的唇膏是我近來收到的試用品裡,外表絕對已在第一名的位置上!
絕對可以堪稱是一件藝術品!超感謝這次Cosmo X Dolce&Gabbana邀請~
我為這唇膏拍了三十多張的相片,也不知為什麼看到有一點點不滿意就要再拍到滿意為止,拍攝時還很怕會不小心令唇膏跌下來崩了一角會破壞美感......
先看看我本來的唇色,我一向都是偏淡色偏乾的唇,那個來的時候就會白得嚇人...
無論一十幾次潤唇膏都一樣的乾紋是所有唇膏的大考驗。

在 Dolce&Gabbana Make Up 彩 妝 系 列 的 世 界 中, 唇 膏 象 徵 著 女 性 嬌 柔 美, 是 Dolce&Gabbana Make Up 彩妝系列的核心產品。設計師將著名意大利女星 Sophia Loren 的性感笑容融合於唇膏設計中,望女士們展現出不一樣的嬌柔美態。

搽上上唇後,很明顯看到我本來唇色有多偏白...
亦能看到Dolce&Gabbana唇膏填唇紋的效果很不錯,上唇有感覺更滑更飽滿。
因為我的妝很淡的關係,更能突顯出唇色的美~粉紅帶小小的紫色,可以令人更精神亦有更顯白的效果!唇紋有被填滿了7成,而我沒有先用潤唇膏就搽Dolce&Gabbana唇膏亦不覺難搽/有不均勻的感覺。


由外表到內在都被我評上極高的分數!慶幸有份能收到這次試用。
這個冬天要出席Event就靠你幫我帶出精神來啦!!畢竟工作真的太忙,想為自己化得精緻一點都懶呢......
而且拿出來補妝應該會很吸晴吧!包裝太太太精美了啦!

For More Details:

Shine Lipstick in Sophia Loren No.1  $315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IG喔!
Please Contact Me:
email: kennis.tung@gmail.com
歡迎喜愛 Kennis Chu Makeup 的朋友 Inbox/EMAIL/What's app +852 6037 0723查詢~
ig: kennis_tu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