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PHILIPS MoistureProtect直髮器造型同時保持頭髮自然水潤?

平時化妝工作太忙的關係,基本上放假出街都不想化妝,但總不能連髮型都亂亂的吧?
但如果天天用直髮夾夾頭髮又怕傷髮質,本來就己經常染髮,髮質已經蠻差的了。
所以這次收到PHILIPS MoistureProtect直髮器 ,可以在造型的同時保持頭髮自然水潤,令秀髮倍顯柔亮、光澤,解決乾旱折斷問題!


全白的外型超討好~最喜歡簡約的設計!

 浮動陶瓷面板,可以容易調節力度~

按開關後,會顯示出三種溫度設定 (150°C、175°C、200°C)

剛睡醒的頭,超亂,而且不常打理,所以超級毛燥及髮尾亂飛~

MoistureProtect 保濕感應器會因應頭髮的含水量調整直髮板的溫度。每次使用直髮器時都可防止過熱,不會過度損害秀髮,照顧您的護髮需要。每一下直髮都可保護頭髮,測試顯示可保存高達 57% 的水分。


 輕輕夾幾次,頭髮即時順滑了不小~我習慣出街要快速出門,MoistureProtect開機大約15秒就已經可以使用~我會由頭頂開始夾,差不多髮尾就向內捲~

 夾完兩邊即使素顏也看起來精神多了~~
 Before & After 的髮質差超多~~After明顯就順滑多了!
因為MoistureProtect 在造型同時亦有負離子護髮,撫平角質層,讓秀髮更順滑閃亮。亮麗柔順,充滿光澤及無毛躁的秀髮讓您時刻充滿自信。

等我再試試,遲一點再跟大家分享直髮夾可以弄出來的髮型吧!

For More Details: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https://www.philips.com.hk/c-m-pe/haircare/moistureprotect-straightener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喔!
Please Contact Me:
E-mail: kennis.tung@gmail.com
歡迎喜愛 Kennis Chu Makeup 的朋友 Inbox/EMAIL/What's app +852 6037 0723查詢~
ig: kennis_chu_make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