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無 法 可 修 飾 的 一 對 手..?*

在這個嚴冬,我不單止面仔乾,眼仔乾,腳仔乾,連手仔都乾!!

在公司,每天比紙介到不止幾百次,這就是乾燥的徵兆吧??

 

雙手乾燥的時候,狂搽護手霜是免不了吧?但你又有沒有想過手部的自家MASK其實都是很簡單?

先預備一雙即棄手套,和超大量的手霜!!千萬不要小氣!沒有大量,你的手仔會不夠潤!!

就先搽滿厚厚的手霜再包手套,焗十五至三十分鐘,很簡單吧??



如果大家在洗澡後即做的話,效果會更好喔!

因為你已經用溫水泡軟了手上的表皮,可以令手霜入到皮膚底層呢!

 

當然你可以用保鮮紙包裹,但我認為手套好...因為我可以繼續打字!繼續上網XD

 


 


最近發現,原來指甲都有精華液,你又知唔知?


我的指甲,一留長就會斷,想美美的都不行.T^T


讓我先試試指甲的精華液功效如何吧!



TALIKA  Nail Regenerator Serum 水晶指甲精華液 1.8ml ($320)


TALIKA年度最新產品,美甲創新美容科技。創新的美甲科技,將TALIKA過去所有的美甲產品合而為一。一個簡單的步驟,透過指甲的保養,讓你不再需要瓶瓶罐罐,便可達成徹底清潔、滋潤亮光的效果。水晶指甲精華液具有滋潤、保溼的功能,能修護乾燥、易斷裂的指甲,且能柔軟角質。塔麗卡水晶指甲精華液是天然的產品,由三種天然的珍貴植物油組成,他的功效能照顧您的美甲。


使用方法:
簡潔易攜帶的設計,水晶指甲精華液設計成一支精美的筆,他的特殊刷頭,能讓精華液容易塗抹並可按摩指甲,讓精華液更容易被吸收。

 


將水晶指甲精華液液適量塗抹於指甲的根部(靠近皮膚的地方)並溫柔的按摩指甲輪廓到第一節指骨的部份,讓精華液發揮它的效果。
*建議的保養方式:每天使用持續約28天,然後接下來每週使用兩次以維持效果。

主要產品成分Ingredients


沒藥樹 Myrrh:淨化、加強修護指甲,柔軟角質


安息香 benzoin:使指甲變得強韌及光澤重現


天然香料:滋養及活化指甲表面部份



serum..很pro的樣子!!呵呵



一開的時候,棉頭和樽身是分開,確保是全新和衞生!



只要輕輕撕開膠紙封口,把棉頭插入,再輕輕扭動尾部,精華液就會流入棉頭!



手不單乾燥,連指甲都斷了,還因為之前懶洗指甲油,焗到指甲變黃了...囧


連續用了2個星期水晶指甲精華液後,指甲因為都還是很短,還會不會斷甲都未知,


不過又真的比之前硬了點!而且,連手指邊緣的死皮都軟化了!沒像以前,倒刺橫飛,死皮不滅!


使用的方法很方便,就只要用棉頭輕輕按摩指甲就可以!


質地其實有點黏黏的,像膠水。而且指甲不似皮膚容易吸收,需要十至十五分鐘的時間才可以完全吸收!


而且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不怕手仔臭臭~~~



而且指甲比之前平滑,帶一點光澤,以前的比較啞色。


最令我驚喜的是,指甲好像沒那麼黃?!比較健康了吧?


但有一個缺點啦,就是樽口跟棉頭的邊位會漏出精華..><


如果可以改善一下就完美啦!!


 



***********


 


我開左微博,你又關注左我未先?-http://t.sina.com.cn/bubutung

 

我開埋y!blg,支持下吧!-http://hk.myblog.yahoo.com/kennis-bubutung

 

******


 



Love You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