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原來水果不只對身體好,對皮膚都很好!**


我想每日吃水果,都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識。我都出過文,早餐吃水果呢! - 健康的一天由此起..**


不知道又有沒有人知道,皮膚都需要吃水果呢?

 

在我的印象中,粉底一向是最傷皮膚的化妝品,亦是比較貴的一項!

 



 


來自浪漫巴黎的BOURJOIS,為我帶來新體驗!

原來粉底不會傷皮膚之餘,還可以有護膚的功效!

 




Healthy Mix Serum Gel Foundation 果療精華啫喱 - $168


產品簡介
全新配方的超強亮膚調色啫喱,蘊含3款營養價值超高的水果成份:荔枝、妃子果、石榴,可活化肌膚,有滋養及保濕功效、舒緩壓力和對抗暗沉膚色,均勻明亮膚色持久度達至16小時!啫喱質地促進膚色的光彩度,瞬間與肌膚融合,有效消除疲勞,恢復肌膚的光彩度。


主要成分為荔枝(有高含量的維生素c和鉀,可活化肌膚)、杞子果(蘊含7種維他命的成份,有滋養保濕功效)、石榴(蘊含維生素A,B1,B5,B6,C及PP,有助舒緩壓力及對抗暗沉。


對抗暗沉,好吸引我!我長年都在和暗沉肌膚抗戰,國可以一日無君,但皮膚不可一日無美白\./

 


粉底為泵樽的設計,方便衞生!樽口不大不小,易控制份量,半泵對我就剛剛好!


香味為清新的果香,又帶點甜味,給早上一點快樂的味道!


 



就說我皮膚易暗啞..=〔 一早就黃到呢.......


我得到的是52號色(Vanilla),ba說會自然得來,白淨一點。


習慣用粉卜上粉底,果療精華啫喱不會太厚,薄薄一層就能帶出均勻膚色!
原先我額頭比較黑,還有黑眼圈:(



用果療精華啫喱後,膚色均勻了不小^o^看不出是上了粉底,因為真的薄透,但又帶光凙!

會讓人有錯覺是本來已有的好肌膚!(上圖左邊為用後)

 



 


Healthy Mix Correcting Concealer 果療水亮修正液 - $108


產品簡介
為肌膚加入光澤亮度,同時亦消除眼睛的疲勞感覺。蘊含豐富生果精華,有效遮蓋及減淡黑眼圈 。


覆盆子       : 能加速細胞組織的循環
杏桃           : 可增加肌膚的水嫩光彩度
哈密瓜       : 能保持肌膚的保濕度

不要忘記!它更有消除暗啞的功效,使肌膚變得剔透有光澤。


 


tube裝的設計,都蠻易控制份量。斜咀設計,方便使用!
更貼心的是透明的包裝,方便大家選擇顏色!



我的都是52自然色-Medium,習慣用手指遮眼圈,比掃更貼服=〕
香味都是帶點甜甜的水果香!


真的不得不真心一讚BOURJOIS的果療水亮修正液,我相信有化妝的女士們,
眼皮應該都會有色素沉殿的問題,果療水亮修正液正好可以幫我們消除暗啞!
真的不得不幻想BOURJOIS是為我而設的..XD



質地依舊透薄水潤,但又有效將黑眼圈及上眼皮位置提亮!(上圖右邊為用後)
對付我遍紅的黑眼圈,一層都能遮到8成,讚!



果療礦物碎粉 Healthy Mix Power Foundation  - $148


產品簡介
全新推出一個創新的碎粉,將礦物粉末與果療成份互相結合,形成礦物鮮果配方。超輕薄及高密度質地,營造出完美的自然啞光效果,完全融入到肌膚中,彷如第二層肌膚,用後肌膚更柔軟、更具彈性。


98.8%的天然成份 , 維生素與鮮果配方的結合 
杏桃 : 可增加肌膚水嫩光彩度
哈密瓜 : 保持肌膚保濕度
蘋果 : 加強抗氧化功效
生薑 : 活化細胞
4種成份倍大成效 , 肌膚更加美麗及柔軟。



碎粉我至怕很乾,要不就面泛油光!所以一向小用,只會用在遮暇位定妝!
寧可出油都唔想要乾紋滿面><


今次挑戰掃全面!先掃遮暇位定妝,再全面掃上!質地蠻幼細,而且是我比較受的啞光碎粉!
香味仍舊是帶點甜甜的水果香,很舒服的氣味!
上班一整天都不覺得乾,而永不補妝的我,全日都只有小小小量的面油!抵讚!


乾紋沒出來跟我say hello更是一大驚喜丫!


而且貼心的設計又再出現,可移動的半葉設計可以避免大頭蝦的我不小心倒翻!


只要加一條眼線,好肌膚的自然曈又出現!




真的大愛BOURJOIS - Healthy Mix的三款產品,不單可以打造自然好肌膚,每天使用更可打擊暗沉!
而且早上聞著清新的果香,都是不錯的一個早晨丫!!!!



***********


 


我開左微博,你又關注左我未先?-http://t.sina.com.cn/bubutung

 

我開埋y!blg,支持下吧!-http://hk.myblog.yahoo.com/kennis-bubutung

 

******



love u all *


1 則留言:

  1. sis 我第一次去你既blog=) 真的很自然呢=p btw我想問下你有冇用過佢先先黑色蓋既果療水亮粉底(52)啊??
    [版主回覆02/24/2011 18:19:00]黑色蓋我無用過丫~但係我有朋友話果隻冇呢隻咁補濕囉!
    多謝你支持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