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有機會送出香吻一個嗎??**


 

情人節前夕,出了一文-淘寶優質店.淘點加價應變方法!!**. .

 

果然,淘寶人勁多!如果我開淘袋團有沒有興趣join??

 

情人節,大家有為愛你及你愛的人整朱古力嘛?

我是第一次...>//<

而且很花心!我愛的,愛我的很多..呵呵


當然最愛的會是與眾不同!



 


情人節的前夕,收到了一份貼心的禮物~Sasatinnie-水盈魔幻唇彩 $68/4g


早早在雜誌中已看到極為引的廣告!



這次水盈魔幻唇彩以8種糖果般的顏色,特意為情人們送上香甜一吻!



為什麼上圖只有7色?因為還有一色在我手中..呵呵

 

這次Sasatinnie的水盈魔幻唇彩特別加入維他命E水解膠原蛋白

為雙唇持久滋潤及富柔滑彈性!

 

每次試用都忘不了讚Sasa貼心的手寫語句,看到特別窩心!


Sasatinnie-水盈魔幻唇彩的花紋雖簡單,但既典雅又耐看!我一向都支持簡單就是美的原則!


我得到的顏色-Rosy Pink


全新的斜海棉頭掃,可以緊貼唇形,就更易掃上了!



是透明粉紅色,我一向愛沒閃粉的化妝品,由其唇彩!



沒有太誇張的紅,只是淡淡的粉色,適合一向崇尚自然的你你你,同我!haha


而且唇彩帶點淡糖果香氣,份外醒神!


下圖(上)早上上班只畫一條眼線,素唇,有點乾,唇紋很多..囧


下圖(下)塗上水盈魔幻唇彩後,即時變得水潤,且唇紋減小=〕變成玻璃咀!



精神樣番來!水盈魔幻唇彩可期使用更可以帶來抗衰老的功效!


只是我只用了數天,效果不大啦~



晚上來重眼妝吧!重眼妝,亦要搽水盈魔幻唇彩,自然淡淡的唇色,不會令妝太濃,不會太搶眼!



這樣見親親男友渡過情人節,要送出香吻不太難吧?



你用力一推,是對我的支持喔!


***********




我開左微博,你又關注左我未先?-http://t.sina.com.cn/bubutung

 

我開埋y!blg,支持下吧!-http://hk.myblog.yahoo.com/kennis-bubutung


想要練妝model,有人奉陪嗎?

 

星期6見靜茹,希望第一次做小記者的我不會失禮人吧!

******


Love you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