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與星級化妝師之約**


上星期有幸得小知的邀請,可以見到星級化妝師 Jonathan 打造出高貴新娘Look及型格新娘Look~


貼心的MOD BRIDAL 特到找來2011及2012的準新娘,及新娘量身打造出最適合她們的Look!

 

MOD BRIDAL 由資深化妝師 Jonathan Li 創立.
Jonathan 於日本著名化妝學府 Mode GakuenTokyo Fashion Institute 畢業.
回港後即被 M.A.C 及 T.LeClerc 羅致旗下. 07 年開設 MOD Make Up Academy 化妝學校
以培育有志加入化妝專業的新人

多年多 Jonathan 活躍於本地及國際美容時尚界. 曾參與國際及本地品牌之時裝表演化妝.
包括 : Adidas, Bally, TDC Fashion Week, Benz 及Swarovski 等.
並獲多個國際著名美容品牌邀請擔任潮流化妝示範. 曾合作的包括 :
Estee Lauder, DHC, Clinique, IPSA, Max Factor, RMK, Sofina, SkinFood, YSL 及Za 等.
與本地及海外報章亦合作無間.

曾與Jonathan 合作的藝人亦多不勝數. 當中包括 : 林海峰, 黃貫中, 黃耀明, 方大同, 余文樂,
方中信, 汪明荃, 樂基兒, 熊黛林, 朱茵, 周秀娜 及 Hotcha 等.
此外, Jonathan 經驗為不同企業提供化解指導. 如 Estee Lauder, Sa Sa , 國泰航空,
Lanes Crawford, Citibank 等.
亦曾於香港公開大學及科技大學作化妝及形象講師.

 


 



 


2位的準新娘是-小黑Mi及Genie。

本來心想說過來看看教學風格,總覺得只是試的話,教師都會有所私藏嘛,

但竟然Jonathan給我的感覺是無私的!他很很很大方教我們他的秘技!還願意停下來給我們拍下~


 



 


鏡中都反映了大家都很很很很很投入,而且Jonathan還要求我們發問發問發問,問到我們都不知道問什麼好了~


黑Mi的頭非常有型!係Miffy的功力很深厚呢!


到Genie了,她給我們一個很文靜的感覺,Jonathan就賜她一個紅咀啦~~~~


 



 


紅唇是好好好"蝦"人用呢,而且要畫得靚都非一件易事丫!但Genie好襯呢!


而且Jonathan還給我們一個錯誤的版本,原來眼影化高左係好大件事喔!


 



 


右眼眼影高了。。腫到呢。。。。


 


上完堂後,大家圍圈圈排排坐~傾計~~不知不覺傾到十二點呢!


最意想不到係。。。。。。竟然有禮物!!



這次真的又食又拎!爽YY丫~~~~~而且還可以再試堂一次!*v*


Jonathan我會再來的~~


 


而我這個八婆仔,又忍唔住拿出上次幫黑Mi化影執的相給Jonathan看,而我得到的是-Jonathan一臉驚訝佢手上的黑咪到我手上,變成田園Look,嘿嘿....大成功!(回顧:第一回]]*練妝小小私友會**


真心喜歡這次試堂聚會~MOD BRIDAL我會再來的!


 


 


 


P.S.:送上我家星哥,做完馬沙池後的.....爽爽樣~


 



 


 


詳情可瀏覽 : www.mod-bridal.com & www.mod-makeup.com
Facebook pages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od-Bridal/114370565278782
電話 : 2337 3339 聯絡 Miffy Ng
電郵 : miffy@mod-make.com


 


*********************


誠意找尋美女們給我練妝小聚一下~禮物我就沒得送啦~一輯相可好?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