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唱出靈魂 舞出真我 - Soul by Ludacris Asia Music Tour Party


上上星期得知可以與Blogger 友人們齊齊參加Soul by Ludacris Asia Music Tour Party,好興奮!


興奮在-好久沒聽過Live了!興奮在跟友人們又可以見面!興奮我可以聽到蕭敬驣的Live!!!!!!!!!



歌手:容祖兒、蕭敬騰、Se7en、鍾舒漫、鄭融、Dream Girl


多謝babyalpha的邀請丫!當日相約友人Mi齊齊坐車到 Asia World Expo,點知....
巴士拋錨了....................................囧
非常十分超級抱歉地遲到了.....但念在我倆遲了入場而得到Benefit的試用裝~原諒我們好嗎??



原來Benefit 贊助 Soul by Ludacris Asia Tour Music Party x Girls Weekend Fashion Show~



在演唱的中途有會一眾model行catwalk *v*


而Benefit袋中得到的是....



 b.right! Radiant Skincare 煥采水凝護膚系列的試用裝,意外地竟然有eye cream!


試用裝都好精緻喔!


 


一入場,就聽到鄭融同MC Jin~再到就是77777777~


7是誰?就韓國的Se7en嘛~



因我對韓星沒太大的喜愛,所以去拎飲品~大會有提供酒水呢~我選了Barry味~



轉眼Se7en完結後~就是一眾模特兒的show了~有很多台灣的名模丫!例如瑞莎、吳亞馨等~



很多飛吻送出~在場男士亦大聲歡呼呢~~~


model完結後.....所有人一同開始熱烈的歡呼!!到底是誰出場呢?


是......蕭。敬。騰!!!!我整天最最最期待就是他了*v*



可愛又搞鬼的他,唱完一首歌就跟台下的觀眾"hey~哈~hey~哈~"


超級好笑!!!!笑完後就唱我我我本人極為大愛的"新不了情"


正到爆!!!!深情的樣子*v*



完結後,追星族又走了一大群~我們又可以往前去~~~~~~~


鍾舒漫here now~



連續2首快歌後,又是一陣歡呼聲。容。祖。兒到!


本來在TV上見到她這個新的髮型,認真不算討好,但這個髮型,Live出場的時候,


極。度。有。型!!!!



而全場最最最興奮都是這個時候了,不但歌有共鳴,祖兒亦跳得很熱烈!


全場打拍子,又跟著唱*v*興奮得很*v*


曲終人散都有點不捨,興奮的心仍然激動丫~~~~~~~


到出面就大合照一張了~大家就各自歸家luuuu



我跟mi一起搭車回家lu



感謝大會的招待,感謝babyalpha的邀請,是次活動十分開心*v*


 


請大家到以下網址讚個好~投我的星哥一票*v*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57891244278345&set=a.157888790945257.39007.111746628892807&type=1&theater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