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對Blogger的對待,這品牌絕對是貼心的!


上星期有幸跟朋友仔沾些光到Neo derm的Event,

一入場,就告訴你今天有抽獎~進場就開始期待呢!!


然後就是未試過這麼多食的呀~~~我很餓~~~~~~~~~~




食了一會就要進去玩遊戲跟品牌介紹了~



在我而言,elyze最最最吸引我!我的肥美大pat不知何年何月才逝去呢~~~~


而今天event的重點是-慶賀NEO DERM首間旗艦店The
Center已於時代廣場正式開幕,共佔3個樓層,集合旗下4大醫學美容服務品牌。

3樓層都是用樓梯連貫的~螺旋樓梯。。好美喔><

35樓是Elyze, Reenex, Dermes治療室~36樓是接待前台及Elyze, Reenex, Dermes 的Consultation
Room~

而37樓是員工培訓室同會議室等等~


我同友人MI及友人金就不停的自拍xdddddddd ..... mi我們這張相...出街後,如何繼續行走江湖?!



然後竟然要我這個毫毛美感的我玩彩繪?!!!!好吧~放手一搏!

都算畫得不錯啦吧?




到底為什麼說重視Blogger 呢?因為每次的Event 都會製造一些待別的禮物給我們帶回家!!


這次是鏡及這盒特製的朱古力!




超貼心的說~~~~想不到的是,還有Bicelle的B5 GEL!!皇牌耶~~


還有Bioderma的潔面泡泡~~




還有我喜愛的眼霜!!



好啦~說好的抽獎呢?又抽不到我=[ SO SAD><看來我的PAT只好跟隨我直到永遠了.....



*********************************


扮日本妹?你睇左未!?


片x妝〕日系可愛女孩妝**日本のかわいい女の子の化粧*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