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排便好品、遮暇好品、E光脫毛推薦*v*


首先要以有營養又有型的JOLI加州西梅,已於10月14日以特價$7.9發售!



現在香港市民我想大多都跟我一樣,愛好吃肉又小吃菜,便便可能一天都沒有一次!

原來香港有14%人(約100萬)有便秘的困擾..

幸而我都不算太嚴重,我每天都會有一次既..(>//<)

但最近不知是不是生果吃小了,2天都沒一次!!

都不是說刻意等待時機去試這產品啦~心態其實是當零食吃吃看~


內附超可愛的小叉?總之就不會讓手弄髒啦!超貼心的說!一包大概有5-6粒

那天我只吃了2粒,味道還不錯~就是西梅味XD

2小時後,便便即到!!!超厲害!



最後再看看資料,原來一包JOLI加州西梅有6個生菜的份量呢~我吃了2粒都有個半生菜吧??


難怪腸道立即有反應!現在每天都吃2-3粒~即2天一包~為我的大腸保持健康~


而且西梅有水溶性纖維果膠,仲可以降低體內的膽固醇呢!!


重要的是有抗氧化,美肌美肌~~~~~~每天$7.9認真划算丫~~


而且在眾人皆便秘,唯我獨日日排的圈子中,我仲唔係至有型*v*






再來可以改善肌膚的bareMinerals礦物化妝品,終於正式登陸香港啦!分別於10月9日及13日在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及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開設專櫃!
pigment pigment是如此吸引丫~~~~




而我在出席活動後,日日還在用的就是 - Bare Material SPF20 Eye
Brightener (Well-rested)




想不到礦物粉如此貼服不浮粉,又不會出乾紋,而且輕輕易易的把我的眼圈遮好!




而且只要2層就可以了!超方便易用~




早上出門口不用一分鐘遮好*v*懶人 超合用~~


而且我還拿來當Highlight 使用*v*一物二用~難得難得丫~





最後~全新E光脫毛,3-4其實已經可以無毛!但美容院包你6次!不幸還有的話,再加多一次!絶對是良心美容院


$2800六次小腿,$800腋下,勁平!!仲有黑超特警睇!!*v*








美容院叫Natural Beauty,在尖沙咀B出口的sasa旁邊的大廈!超易找!


之前就是比錢去那間日本超出名的脫毛,怎知道book到3個月後=_=


毛的生長期明明就是1個月左右,她們就硬是跟你說2-3個月,其實3個月後前功就盡廢啦!真生氣!


這間美容院小小的booking不難,而且裡面的人都好好啦*V*


如果大家想去脫脫毛,可以的話請說是朱小姐介紹好嗎?因為美容師們最愛聽到有朋友介紹的說話嘛~嘿嘿


電話:3480 8133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