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片"*好用及中伏的護膚品**加聖誕小小抽獎**



SKINFOOD 黑糖缷妝油 - 用了2年幾啦,勁好用LOL 用完不會乾不會笠不會油笠笠!
大愛!!已用第3枝囉!

ettusais 5合1洗顏面膜泡泡- 高密綿柔的豐盈泡泡
外層是由透明質酸、骨膠原及甘油組成的彈潤保濕膜配方
早上及或晚上使用,直接用於化粧顏或素肌-適用於乾或濕之面上。若作卸粧使用,用於乾面上其潔淨效果更理想-用前先搖晃瓶身,輕按出適量於掌心,約2個乒乓球體積之份量(3g),均勻塗抹全面,避免觸及眼睛
-然後以打圈動作約30秒,讓泡沫深入帶走毛孔內的污垢及油份-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

Bio- Witch Hazel Hydrating Spray Toner - 內有金縷梅成份的超強保濕toner!!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用手按按摩,加強吸收呢!用左半年都還有3分1枝在...超襟用!

Etude House Lip Essence - 近排大愛,袋中必傋,價錢48,超潤超香水蜜桃香氣!!正!

SKINFOOD 黑芝麻熱膜 - 先放上面等感覺到有熱力再輕輕作磨砂之用~超方便的清潔面膜!可以先用
熱力擴張毛孔,後再磨出死皮/污穢等!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 - 用後不但上妝更貼服,而且水潤感呀光澤感呀可維持3天喔lol!!不過吸收時間都頗長喔,記得一定要在精華素後搽上,太遲搽的話就會黏到你睡不到呀lol

Biolane Moistuezing Cream - 身痕要保濕之選!已困擾我一年有多的濕疹(?) 終於找到方法治到佢!
只要記得天天使用,身痕就不會找上我啦XD



抽獎只限youtube 留言喔!!
******************************

1 則留言:

  1. 係咪係依度留言呀?
    我想要眼影呀~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