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試用]]*BETADINE冰涼消毒漱口水**


BETADINE冰涼消毒漱口水

有助針對性舒緩喉嚨痛、消除痱滋、以及其他口腔發炎徵狀。

更有助預防因細菌垢膜而引起的牙齦炎等問題。

喉嚨痛的成因

90%的喉痛都是由過濾性病毒引起,所以在患上感冒時,

同時出現喉痛的情況會經常發生。

但喉痛也可能由於細菌或真菌所引起,所以要細心留意喉痛的徵狀,

並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才可有效把問題根治。

更能舒緩喉嚨痛

喉痛的感覺包括喉嚨灼熱、痕癢乾涸等。

因此多喝開水或使用加有少量食用鹽的溫水漱口均可以減輕不適的感覺。

但是這些方法只能短暫解決問題。

要真正舒緩喉痛,應徹底消除引起喉痛的根源。

某些喉糖,只能殺滅細菌,但不能殺滅通常引致喉痛的過濾性病毒。

所以要真正舒緩喉嚨痛,你要使用含PVP-I的BETADINE能同時殺滅細菌、

真菌及病毒的消毒成份,有效解決根源問題。

每天1-2次,每次20ml,大約潄口三十秒左右!

一打開有驚奇到樽怎會這樣LOL..有點被李_德_的包裝洗腦了

不過這樽好似比那牌更有專業的感覺啦!

倒出來後,看到顏色是驚嚇=.=....這顏色不似是潄口水吧?

是有點...不敢倒入口啦LOL...

我不知道20ml是多小,所以每次都大概上圖的份量

使用前是有點喉嚨痛,亦有飛滋如箭在弦lol....

幸好這BETADINE冰涼消毒漱口水幫我舒緩了lol!!!!!

不過這味道真的....不似平時的潄口水呀..><...

亦有一陣怪怪地的味..是我不習慣啦我相信

不過用一星期亦未慣就對了=.=...需要過15-20分鐘才會散去,留下淡淡的薄荷味呢

BETADINE冰涼消毒漱口水我相信...我會留在又有炎症想發作前潄口囉!

最後...送上近照一張!!我剪頭毛了囉lol!!!!!!

我 fans page 好多野睇架XD 快D LIKE  LA!!
https://www.facebook.com/kennistung
仲有Halo mimi tea set抽獎ti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