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不經不覺打blog 3年了...批評一下先**

這3年,其實blog界很多很多改變了吧?我自己心態上亦改變了不少..

先說說PR/品牌們吧?
當年打文的時候,品牌們總希望blogger們說說優劣,好等產品/服務得以改善,blogger們亦真心打文為主.
近這年吧,品牌們就希望blogger們只說好的,只想作宣傳之用,完全不打算改善一下,亦不打算讓消費者們知道真相.
有時說產品太乾/不夠保濕/太油/味道臭,都不行,要你修改..最記得是...我只說我個人不喜歡有閃粉的碎粉..也不行!!
天呀....這是我個人喜惡都要干涉?唉....

blogger們真心打文的當初是很多的..現在...讚好為取下次試用的更多吧?
以前我都很喜歡看文的...現在..抱歉,不想看阿諛奉承的文了。
真心打是還有啦,但大多都已經不太多人看了
R的/阿諛奉承的,反而多人看亦多試用,更變成紅人?哈,對嘛,我不夠熱誠去R嘛,怪不得人.
最記得不知哪聽來的誰,收到一個試用,大言說:呀..上一篇文都沒交竟然還有收到可以試喔?!
哈...........................................試你就試啦,多多事實=_=

而我的改變呢? 其實當初打blog何嘗不是貪小便宜嘛?打過了幾個月,開始覺得真心打文,有人看,有人認同更是開心.
最重要的是,我在這三年,朋友從身邊來來去去,合則來不合則去嘛,幸好,真心朋友都識到好幾個=]

眼看R試用的R到,跟PR們混熟的試用多,我反而已經不太會葡萄了XD..
就說阿諛奉承的我不幹!(霸氣!)

品牌們如果對自己產品/服務有自信的話,可以找我試用喔XDDDDD
如果是想要優點作宣傳之用,煩請移玉鼠了=]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新娘化妝、姊妹化妝、雜誌化妝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