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我想是秋冬必備眼霜之選囉LOL**


上月出席了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Wrinkle Correcting Eye Cream Blogger Presentation ,
得到了CLINIQUE激活激光修護眼霜,足足試了一整月才出文...um......Debbie..原諒我..m(_ _)m

當日亦有風趣的Pricilla為我們講解眼紋的由來及按摩方法呀lol!


CLINIQUE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激活激光再生機會    3D立體多角度激退眼紋
產品特點:

1. 3D多角度顯著撫平眼紋

只需4星期,以3D立體多角度超卓配方明顯改善魚尾紋、眼瞼的皺摺和眼肚的交叉格紋。
激活天然骨膠原和彈力蛋白的製造,令眼部肌膚重現飽滿,強化肌膚的回彈力,改善觸感和外觀倍添平滑緊緻。

2. 
強化水份屏障      修護眼部肌膚
即時滋潤肌膚,持續補濕,大幅提升肌膚屏障的保護功能。
臨床測試證明只需
12星期,肌膚的屏障功能增強72%,為眼部肌膚吸收額外的修護成份作好準備。

3. 
修補日曬傷害  防禦環境侵害
強效酵素精華隨時間逐步發揮效用,顯著修補昔日紫外線累積的損傷,阻截過早衰老的源頭,給肌膚再生機會 ,為眼部喚回青春 

使用方法:於早、晚潔膚後,在眼部四周範圍塗抹,包括眼瞼。可單獨塗用或配合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使用。

包裝有保護蓋,是衞生的啦,但我更愛泵裝的呢,方便很多。
常常看到眼霜上有條塵...就忍不住用指甲"了" 咁又冇了一忽lol 心很痛lol

搽眼霜亦要加入一些按摩,會吸收得更好喔!
眼霜的質地雖厚,但蠻好推的,亦未至於難吸引/出油脂粒~用後似是有一層薄膜似的~
而且沒有太大的香料味道!不錯不錯!
我是會習慣先點幾點在眼底,要眼向上望,拉緊眼下的皮膚再輕拍,增加血液循環的~

Pricilla就告訢我們要按幾個位5-10秒,會吸收更好喔!


眉骨及眼窩中間的凹陷位,眼頭跟鼻中間的位置,下眼珠跟骨中間的位置及眼尾跟骨中間的位置lol
記得左右眼都要喔!
輕輕按實5-10秒,會有點"淵淵"地既感覺,之後仲有太陽穴喔!

使用CLINIQUE激活激光修護眼霜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

眼底的色素淡了不小lol!!!!! 連細紋都減淡了lol....相片效果是不會騙人的lol!!!
前後對比時,我亦有嚇到呀!因為始終自己不對比是不會覺眼嘛!
秋冬天我絕對會繼續用你的啦CLINIQUE激活激光修護眼霜lol..!


我 fans page 好多野睇架XD 快D LIKE  LA!!
https://www.facebook.com/kennistung
仲有Halo mimi tea set抽獎ti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