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片x妝]] 我的拜年∕情人節妝容 - 詳細版隱形假眼睫毛教學*(超多圖)

新春快樂呀!蛇年行大運呀咁多位~~~~~

是次眼妝完成圖:

主要用的眼影是淡淡的銀色,金色及啡色啦~
而假眼睫毛是貼在內眼線的位置的!

首先要打造一個好皮膚,亮澤的底妝部份,所以皮膚的水份度非常重要!!

這次大推的是ULTIMA II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是屬於乳霜狀的面膜,使精華成分加倍有效地導入肌膚底層,增吸收能力,更是ULTIMA II首次推出的睡眠面膜,配合皮膚生理時鐘,提升高效修護。1000倍超微細 Procollagen微晶膠原蛋白能將膠原再生力量瞬間滲透至肌膚底層。
【使用方法】於晚間,潔膚及爽膚後,先塗上精華,再以無名指把適量 (約 6 整泵)「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輕抹於臉部和頸前;無需沖洗,產品能於晚間發揮最強修復功效。

其實我從來未用過 6 整泵,我最多最多用2泵而已!我是堅怕笠的人LOL

但幸好ULTIMA II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質地尚算水潤,未有太笠的情況出現!
而我。。。。。。亦不打算用夠6泵上面-,- 未免太太太太太笠了


用7天後,膚質有比較滑了一點!(新年晚晚玩到3點~眼圈有夠強XD)
由於質地比較水潤的關係,我把這當作一個妝前保濕精華使用!
因為有點作病的關係,早幾天鼻水長留,鼻的皮膚乾到爆炸!
所以有先用ULTIMA II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為較乾的位置打打底啦!

不騙你說,用後真的妝會比較貼喔!不過,妝前用,我只用半泵!不要太多lol

然後保濕面霜的部份就會是NARS Aqua Gel Luminous Oil-free Moisturizer

很久前已經大推了一次啦!超級保濕,非常好用!
最重要是,妝前用絕不會起擦膠碎的!!!!

防曬是UV : SK-II Whitening Source Derm-Defination UV Lotion SPF50 PA+++
(遲點會再作介紹啦!!)

Concealer : Shu Uemura (一直大推,潤! 而且遮暇力滿強的!)
記得遮眼前要先用較潤的眼霜喔!!

Powder : Nars Light Reflecting Pressed Setting Powder
此碎粉我極度推介!用量很小,但已經做到粉嫩的效果!!
而且是透明色系,並不會因為怕選錯色而煩惱!更重要的是,掃一兩層已經足夠!超透薄的效果!!
這一盒。。。。我相信夠用半年囉XD
我當日出了一整天街,絕無油光滿面!!控油很不錯喔!
大愛大愛!!!!

記得眼底下要掃多下,定妝之餘,沒那麼快溶妝呀!

con 是FreshKon每日即棄隱形眼鏡 注目啡


非常自然的大眼仔,不過我眼珠本身已經大,所似增大效果沒有那麼的出~
含水量非常足夠,夠我用大半天都不會太乾而un眼
而且顏色不會太過出,有怪異的感覺~
即是淡妝/0妝用亦可~

不過有一點我覺得可能是我問題/con中藥水的問題,每每我戴上這con的時候,總會超勁級拿眼!
眼水狂濆,紅筯即現!!!!但我戴開的con就沒有此情況,認真需要品牌研究一下藥水的問題啦~
係時候插播一下片啦~

 BOURJOIS INTENSE EXTRAIT 11

 BOURJOIS 家的眼影一向出色易用,不用多說了吧;)
 L'oreal P2 Tresors Caches
有驚喜的絕對是 L'oreal 的眼影!比以前出色太多了啦!!
以前的眼影經常上十層才有顏色,這次終於可以一掃出色!
上眼跟眼看的顏色絕對差不了多少,一樣的美喔!

記得如果覺得眼影分了2邊顏色,可以用手指/blending掃來回掃開,變回自然的漸變效果喔!
Eyeliner : Maybelline Hyper Sharp Liner

超勁細0.05的筆尖,絕對可以畫出粗/幼的眼線,而這次有比以前的改善了控油的情況
以前一用即溶,這次跟友人即場試驗,畫上3秒後勁捽都唔甩!
而且幼尖頭出的眼線液出的顏色是實黑色的喔!並不是流流地的深灰色~太好了>v<

Mascara : BOURJOIS Fan-Tastic Volume

是較自然的mascara,不要假想有超濃的眼睫毛,這最多能增長&根根分明的效果

隱形假眼睫毛先要把睫毛剪成一段段,記得要排位!!
搽上膠水,用眉拑貼上內眼線既位置就可以啦~我個人習慣是先貼眼尾再慢慢到眼頭的~

差不多完成的時候,記得有空就翻起內眼線看一下!
有看到圖一中有層肉色出現了嗎?不美觀吧?就要把假眼睫毛拔出再貼啦!
圖三順眼多了,對吧?
如果不想再貼過太麻煩,可以只用剛剛的 Maybelline Hyper Sharp Liner 填黑就可以了,
不過假眼睫毛從上看就可能會有點亂的感覺啦!

Blush : Maybelline Blushstudio 03 I'm pop!

可以容易的造成立體的效果,顏色蠻出的,不過內附的掃仔真的太細了啦-.-
很容易搽成一忽忽~而且掃毛有點吉面喔!建議用回自己的胭脂掃更能發揮其效果!

完成就這囉~~



希望大家喜歡啦~下次再見!

這文就醬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