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情迷深邃雙眼皮**

這網狀雙眼皮貼可算是最近大熱的一項商品吧?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人在youtube找尋過相關的教學呢?
一包入面有120對,只售$130大洋,其實價錢並不是太貴呢!
而且,作為化妝師,當然要買一pack來玩玩啦~
因工作地點在油麻地~lunch就可以到愛美一族**Princess__的旺角分店買啦~

My Princess 賣的是台灣的正品,而且另貼心的收藏在一個啪啪袋中~
這正是我到My Princess買的原因!(化妝箱很容易把這些弄髒啦!!)

可能你們現正心想:你那需要用雙眼皮貼呀????!??!?!?! 
其實我有大小眼問題啦~

左眼是雙眼皮,而右眼則內雙呢......我以前上班常用普通的雙眼皮貼...老闆經常問我:你對眼做咩呀?+_+很煩耶
但自從用了網狀的後,我老闆就沒問我了啦XD

先拿出一張咭片(當日特地問店員拿的....方便嘛XD難道用自己的給你們看我手機玩我電話??門兒都沒有XD)
使用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1)先拿出一整張網狀雙眼皮貼(記得要連膠的那張拿出來!)
2)再用手指在膠的底部,輕輕一推~
3)就會推出一塊有眼形的網狀雙眼皮貼啦~
4)放網貼在咭片上,(其實任何一個不怕弄髒的平面都可以啦)
5)薄薄搽上一層包裝內附有的膠水待乾
6)貼上你想要的雙眼皮痕下,就大公告成了!!!(其實如果未乾的時候合上眼又打哂燈就會看到一點點啦~)



未乾時一直用手指按壓,一來壓乾,二來帶走多餘的膠水,就會變得更不明顯啦~(見上圖)
深邃的眼仔簡直是迷人大眼人呀~hahahaaha

如果想化妝使用的話。記得先化妝,再貼上,再加一點眼影在貼貼上~就可以似下圖一樣~

其實化妝後,就真的會更不顯眼的啦~~hahahaahaha

如果怕不懂得用,用不慣,怕眼型不乎的話,My Princess 已推出12對裝/$35(不連膠水),24對裝/$60(不連膠水),$130/120對(連膠水) 


My Princess 門市地址:
旺角西洋菜街2A號銀城廣場地庫B71-73號鋪
荃灣城市中心一期2樓214號鋪

電話: 2332 6971 / 2940 6068

網上訂購 :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1282.html


這文就醬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