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 PHYTO-C 橄欖美肌 」聚會~**

這文是由聖誕前欠下的..........(咳咳...)

聖誕前夕,出席了美國醫學抗氧權威 「 PHYTO-C 橄欖美肌 」聚會

一出升降機門口.....噢..3位型男即時圍住我捉我去拍照也XD

這..這...這.....我有男友啦><不要吸引我XDDDDDDDDDDDD

咳咳..入正題先~

PHYTO-C 品牌創辦人是美國抗氧權威科學家Dr. Mostafa Omar,他於2011年首度研創革命性橄欖葉精華專利配方SUPERHEAL O-Live 系列。


眾所周知橄欖油是健康的食品,除了橄欖樹上可以種植有益的橄欖外,其實橄欖葉也有很強的藥用成份呢﹗﹗

遠自六千多年前的古埃及,橄欖葉已經被視為具治療功效的植物,其當中含有極高的橄欖苦素Oleuropein (橄欖多酚) ,具有抗氧、抗菌及抗病毒的功效。

我們亦有放到口中嘗嘗從埃及帶回來的橄欖葉...um..有點苦澀的味道呢..

除了skincare外,PHYTO-C 亦有口服的supplement!

而當日的美食...賣相亦十分吸引!
不過頭盤有點太酸呀><...開胃嘛開胃嘛。。。。
這個帶子超鮮味,超好食呀>v<

主菜是豬頸肉(?)印象中是啦~~haha..不似平時的豬頸肉,有點似腩的感覺,一層肉一層肥~但沒有腩位的膩感啦
好啦,都過左個多月啦,當然試用亦有心得啦已經!
先說說 PHYTO-C  E in C Serum :
-  穩定型左旋維他命C15%及1%純維他命E

- 將兩種超級抗氧化劑作完善結合,加強預防皮膚老化

-  提供最佳之保護,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改善細皺紋

質地非常易吸收亦非常清爽!!大愛原液的產品因為真的太太太太太好吸收了啦!!

用後亦冇爆瘡,而且感覺皮膚比之前更白滑了呢!皮色亦有均勻到呀!

再來PHYTO-C  Superheal O-Live Lotion 

PHYTO-C  Superheal O-Live Lotion 是PHYTO-C 的重點產品,蘊含維他命B5,醫學級透明質酸、蘆薈及積雪草等成分,亦有橄欖葉Superheal 的專利配方,具強效消炎、抗菌、抗氣和保濕作用,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提升肌膚的緊緻度、而且能夠舒緩玫瑰痤瘡、乾癬及濕疹等皮膚問題。

本以為會很油的說..我想是顏色影響了吧?但其實非常好推,亦非常易吸收!
質地略油,保水能力不錯,但在冬天的話略略覺得有點不夠水水水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早上出門口前用,晚上繼續用我的晚霜~
早上用就剛剛好了!而且其實內有超保濕卻0負擔的B5及有消炎退紅的蘆薈呢!

早上用完後上底妝....貼服到呢.............


最後要再次感謝PHYTO-C及PR的用心啦!


這文就醬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