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染髮體驗**

其實當時PR邀請時,我只著重染髮....hahaha...正好當時想剪短又想轉顏色嘛~
(不過試後發現Moroccanoil 超級好用!這是後話,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而PR非常貼心,知道我如非必要都不過海...(新界人嘛,香港區很遠呀LOL)

All About Hair - 地址: 元朗青山道 98號2樓
Salon 環境都蠻舒適的,我超喜歡有空間感的設計..試過有間salon轉個身都怕撞到後面那人的=.=...
而且貨架排得很整齊的說...(有在賣整個Moroccanoil 系列的~~)
(感謝Gary幫忙拍攝,我完全忘記了要拍環境照XDDD)

髮型師為Peter,比色版我簡好色後,亦見我頭髮黑細問之下知道我有染過深色怕難上色,
就幫我上下兩層開唔同的深\淺度的顏色染髮啦!對All About Hair超級加分!!!!
以前的salon最多會通知我唔上色,但唔會幫我分深\淺度&上下層上色的!!

先在頭髮上搽一層Moroccanoil 再搽防敏感膏,然後染髮劑中加入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能把秀髮徹底蛻變,因其配方完全補充頭髮所失去的蛋白質,而當中的脂肪酸、奧米加3、維他命E更可讓髮絲散發亮麗光彩,加上其抗養化成份能保護秀髮免受傷害。

就開始慢長的等~~~~~~大概廿分鐘左右吧?就去沖水囉~
但真的頂部新生出來的比較上色,而染過深色的比較上不到呢....................

但我就比較喜歡較啡的頂部那顏色啦/口\可恨的之前想要黑色染深了............
幸好Peter 再有心機的幫我溝多一次色,染多一次!
本以為染咁多次?頭髮實變菜乾了啦..................................................

但事實上,再上色,再洗髮後,頭髮比我一開頭的還要順滑lol!!!!!


左邊是染前,右邊是染後...............左邊明顯就沒在打理又粗又黑又亂的草=.=

染後感覺髮絲比較輕身,沒有之前的厚重雜亂感!而且雖然分2層上色,但不覺得有太大的色差呢!
(但未吹乾....hahhahaa....)
染髮過程完全無之前試過既臭味加刺痛感!我相信Moroccanoil 功不可沒之後,亦是All About Hair的染髮劑有一定的質素呢!

好,講回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

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這名字在歐、美、日、韓及東南亞等全球28個主要城巿經已無人不曉,衆多荷里活明星、名人 (如:潮流指標Lady Gaga、花邊教主Blake Lively、搖滾歌手Rihanna、著名荷里活明星Amy Adams、Adam Lambert及Jordin Sparks等等) 都奉此「摩髮」油為護髮的星級寵兒。而全新的Moroccanoil® Treatment Light「輕柔摩洛哥順髮油」亦已隆重登場。香港春夏天氣潮濕悶熱,絲毫重量都令人承受不了,但面對毛躁、糾結、開叉等頭髮問題的忙碌都巿人,想「輕」鬆順髮及護髮,「輕柔摩洛哥順髮油」便能為你帶來瞬間無重護髮效果。比起原來「摩洛哥順髮油」的配方,「輕柔摩洛哥順髮油」既輕盈且滋潤,能呵護每根髮絲,其用途及用法跟「摩洛哥順髮油」一樣,而不同只在於其配方特別適合纖幼髮質和淺色頭髮人士,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完美無重呵護,令頭髮亮麗順滑。

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 的用途廣泛和功效都很多,它不但可用作順髮油外, 還可於染燙過程中使用,令髮色持久亮澤,有效減少髮絲受損程度, 作防護功用。更多的用途包括具抗熱及防晒功能,能阻擋紫外線A B,保護秀髮免被紫外光的傷害。

在日常的打理上,每天塗上2-3滴塗在髮尾便能有效修護開叉的髮 絲,防止頭髮折斷,重組髮尾結構。易於打理造型, 更有效增加髷髮彈性度。


唧出來並不是普通的油狀,竟然是帶點啫喱狀!以為會很笠?
我話你知,搽手都勁快吸收哂!仲一啲都唔笠lol!!!
(當然係PR - Goria & Zoe 比我咁奢侈地用Moroccanoil搽手...XD)
而且品牌超級貼心的內附唧唧頭!用玻璃樽如果要用倒的方式,難免一不小心飛樽出街呢!
唧唧頭亦有LOCK架!唔怕唔小心唧出!

至於為何要用玻璃樽?因為摩洛哥順髮油為保持產品的新鮮度, 更以德國製造的茶色玻璃樽設計!
而為保樽蓋可以絕對封實,特地配上以色列的唧唧咀頭!完全Good Fit!

而Moroccanoil 都係Made in 以色列的呢!


Peter就建議我濕髮搽上Moroccanoil 再吹頭,一來保護頭髮以免比風筒的熱力所傷,二來濕髮比較容易搽勻啦!


左圖是剛染完的髮色,中間圖是二星期後!發現顏色有淡一點點啦!! yahoooooooooo~
剛染完感覺真的好似跟未染前差不多啦/口\....
幸好,現在在越變越啡的走勢XDDDDDDDDDDDDDDD
如果公司批准...我是想染淺啡色扮0架妹架呢...

再講講每天洗髮後用Moroccanoil再吹頭,入邊有些(我)不知名成份是可以令頭髮快乾啲呢!!!!!
而且早上亦是超級貼服!

那天去迪迪尼玩足一天,頭髮依然整齊!貼服。看起來有像去過焗油一樣吧?

如欲查詢Moroccanoil香港的銷售點,可到Moroccanoil香港facebook 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moroccanoil.hk

All About Hair 地址、電話:


這文就醬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