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美白精華大比拼**另有小小的美白tips**

誰說冬天不用美白的?對我來說,美白去黃最緊要lol
所以聖誕狂歡過後,找出所有美白精華齊齊大比拼啦!

平價之選:

Dream Skin Element 100 Whitening Effector Serum with Arbutin 7天強效美白去斑精華原液

適合任何肌膚,尤其適合色斑或皮膚暗啞

主要成份:熊果素Arbutin

功效:有效淡化色斑,可滲入肌膚底層抑制黑色素酪氨酸酶(Tyrosinase) 生成,

以阻截黑色素形成,同時加速黑色素分解,減少皮膚色素沉積,減淡色斑及雀斑

平時特價後約$100左右吧,大概可以用到2-3個用,用3滴就足夠上全面了啦!

質地超級清爽,聞落未覺有太大的香料成份~

早排用完2枝,面色黃氣盡去,連暗瘡印都淡了7成!的確是抵用呀!


質地不算水質,有點稠的精華,但意外地不用3分鐘吸。收。哂。

沒有太多的味道,亦不會黏笠笠的,真的真的,3分鐘內,必定已經吸收哂!

亦是夏日用作淡印去黃之選呀lol 小小一枝,一次2滴,可用一至個半月左右!

詳細效果可看回舊文(難得的短試美白精華,居然看得出效果!**

而最近有在用的是

PERFECTIVE CEUTICALS - 瞬間亮麗美白精華 $ 870/50ml

成份:乙基維他命C,傳明酸,極佳白美白因子,透明質酸,青瓜籽萃取。

質地偏向啫喱狀,夠清爽,1pump的量,已經夠推勻全面啦!吸收大概只要1-2分鐘~

讚的是並沒有太濃的味道,只有淡淡香味啦~

用了個半月的感覺,竟然可以趕走暗黃及淡化了暗瘡印,已經給了我很大的驚喜,再加上可以亮白了皮膚的光澤感,實在太神了啦!! 唯一不足是補濕感比較不足啦,雖說是美白精華,但貪心的我會覺得如果可以加點補濕成份的話,這真的是神級的護膚品啦! 而且質地夠輕,我超喜歡這重無油膩感的精華!

不過略嫌價錢有點貴啦.....

Blanc Expert Derm-Crystal 全方位水晶亮白精華

LANCÔME 帶領皮膚界科研,以專利成分Dermactyl Complex ™,深入真皮層, 激發「成纖維母細胞」 ,透現水晶閃亮光芒 。從真皮層控制沉澱色素、灰黯無光、暗黃問題,全方位提升水晶肌膚4大要素: 剔透.淨白.明亮.均勻,細滑無瑕。 

一開始用了2個星期,是白了沒有錯的,可是可能我不太能用LANCÔME 的護膚品啦,在用的期間,不斷出暗粒...

一停用就沒事了啦/口\......

所以如果有在使用LANCÔME 的朋友,這的確是一枝可以令皮膚超透白的精華..只是我受不了/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講多無謂,冬天最緊要滋潤才是皇道!

所以如果大家對美白未有太大的欲望,或許可以一點點一點點的把皮膚養白啦!

在冬天,日常的護膚品內,可以加入一些香薰油,加一點點的滋潤度之餘亦有美白的效果
例如玫瑰果油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啦!

我是不會全面就這用啦,我會溝在日/晚霜內,用量為2滴.

我已經用了半個月有多啦,皮膚底層慢慢滲白出來!效果頗好的喔!

而且如果可以加入一些按摩的手法,護膚品吸收得更好之餘,皮膚亦會因血液循環增加,皮膚亦會跟著變好喔!

******************************

1 則留言:

  1. 如果油性皮膚用邊隻最好?
    同埋你本身係咩皮膚性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