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吸收得超好的面膜-BIO- Hydro Boost**

最近天氣時冷時暖=_=....皮膚就乾到爆炸........................
額上的小小火車軌,現出來了LOL

而面頰,鼻仔都有緊磞的情況~_~救命。。。
整體看..完全0光澤,亦冇水水水水水水的感覺..............ORZ

當下即時決定拿到PR贈的一塊聲稱超補濕的Mask出來用先!
BIO- Hydro Boost
「維生素C」補濕鎖水抗氧面膜
BIO- Hydro Boost含有獨特配方,能夠滋潤皮膚細胞,改善細胞的鎖水能力及保濕因子。因此,它可以使皮膚細胞得以修復,回復青春,重現健康膚色。
功效
- 滋潤、保濕
- 抗氧化
- 抗皺
使用方法
每星期兩次
主要成份
透明質酸、B葡聚糖、維生素C及E、氨基酸
皮膚種類
適合各種肌膚



每片亦有標明到期日,不用太擔心自己會忘了呢~
記得使用任何面膜前都要先噴上爽膚水呀!會令面膜更更更吸收架!
這BIO-金鏤梅的TONER..我日用夜用...就用完了啦/口\~~~~
真的超保濕超好用的呀!

一拿出面膜精華液不斷湇湇湇~很難拍下的一張呢!! 這可算是精華液很多很多呢!!

面膜的前後,方便大家取出面膜,不用左拉右拉才可以上面~


我想說...面膜真的超大塊呀!!要勁摺才可以貼服的在我面呢~
(沒辦法~我面太小了嘛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最愛纖維面膜的一點就是超級貼面!即使我講電話亦不見有掉落的跡象!大愛 >v<


不過略嫌鼻位太大呢~

敷完後發現,面膜的精華超級快吸收,因為之前用過既至小要十幾分鐘才吸收完!
而BIO- Hydro Boost我只用了大概5分鐘就完。全。吸。收了!!!
在我拍照既期間已經完。全。吸。收了!!!差點拍不到那神秘消失的精華XD

面頰的乾紋有被安撫過的效果啦~

看上去是比之前光澤潤滑啦~

乾紋的情況是有得到改善的~不過亦覺得補濕度可以再增加多一點點~
仍然覺得需要大讚的是精華真係吸收得超快!沒有平時的黏膩感!!
搽上晚上直接去睡,第二早只有小量出油的情況~所以如果補濕度可以再加一點點就完美了啦~~~

這文就醬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