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無創超音波溶脂初體驗**

這次先感謝必廋站提供的試用無創超音波溶脂~

一直都說,我的下半身超嚇人(減肥試用快快來XDDD)
大腿更是不用多說了........= =|||||||

所以這次試用,我可是真的,仆住去的lol!!


New UltraShape V3無創抽脂儀,是一種非侵入式、無需開刀的無創抽脂療程。可幫助不想接受侵入式抽脂手術的男女們,利用有效且安全的方式來減少頑固脂肪,例如腹部和兩側腰部脂肪,創造完美動人的魅力曲線。建議每兩周進行一次,並至少在一個半月內連續進行三次療程,即可感受到明顯效果。
原理
New UltraShape V3無創抽脂儀以專利的新穎科技,以超音波傳導器,傳送聚焦式超音波到脂肪層中,精準地打在脂肪層,破壞脂肪細胞,並不影響血管和連接組織等周圍的重要結構(神經組織和肌肉結締組織)。同時運用專利的聚焦超聲波,將低頻率高能量的震波從皮膚表層傳導到皮下約1.5cm的脂肪層,並利用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RF電波,搭配即時動態影像科技,精密而完整的震碎局部脂肪細胞並具備緊緻肌膚的功能。


治療師先會用一個儀器把脂肪增溫至42度,令脂肪更容易分解!


先會幫你將要減的位置露出,再放一些令New UltraShape V3無創抽脂儀掃瞄我要減去脂肪的位置,
之後就會出一個大腿點點圖,令治療師能更精準及無遺漏任何部位的打入超音波去溶脂!


● 專利科技不傷表皮及神經組織—無創超音波溶脂
New UltraShape V3使用聚焦超音波能量,標靶式針對和破壞脂肪細胞,其他超音波技術是使用聚焦超音波能量,有效破壞脂肪細胞而不傷害到表面皮膚。
● 獨特即時追蹤導引系統精準打爆脂肪細胞
New UltraShape V3使用獨特即時追蹤導引系統,以3D圖示出身體曲線,確保能量一致且完全地施打在治療部位上,可大幅減少抽脂後常見的副作用,如:組織不平整的問


一直在看治療師幫我對準脂肪位置打下超音波的同時,我一直跟治療師說:你好似係度打緊機、就過關啦XDDD
療程中會感覺到有電流電擊你的感覺,說真的連電幾下的灼熱感是真的痛啦lol
建議治療師可以3-4下就推幾下圈去減低不適感呢~
療程前後,其實在放我自己覺得分別不太大,是自己抱期望太多了XD
相中的差別大嗎?其實我覺得如果不是平面打而是側邊打的話,效果應該更顯著吧?
(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側邊呢XD)

http://www.psmedical.com.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