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holista 全效TTO茶樹油用後感**

感謝邀請試用holista 全效TTO茶樹油呢~

holista 全效TTO茶樹油 Tea Tree Oil 100% Pure
功效強勁 殺菌 No.1
3 steps擊退頑固痘痘
戶外防蚊 止痕止癢
消毒止血 加速癒合
減少頭皮 舒緩濕疹


個人覺得包裝的卡通畫得好可愛!!haha
氣味跟一般茶樹油無異,但質地卻比其他的輕,不會難吸收及有油笠笠的感覺呢!

先說說我第一天使用吧~因為我平常在家有戴眼鏡的習慣~鼻翼的位置經常很痕lol
我就二話不說先搽在鼻翼痕的位置,不過有點近眼睛,有點"拿"眼lol!!!;建議不要搽得太近眼呢~
但止痕的功效不得不太讚!!搽上去,不到一分鐘,痕癢即消lol!

而我眉尾的位置有經常生暗瘡的喜好=.=.....有試過很多暗瘡用品都沒效,本來用這茶樹油都是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情啦
連續用上5天之中,眉尾的瘡瘡慢慢淡紅,再慢慢收掉了~~~~~不見了~~~~(開香檳~~~)
雖我不能說對於很多暗瘡肌的適用,不過在放我這粒很難搞的瘡瘡卻非常有效lol..
我決定把這holista 全效TTO茶樹油給我哥用上幾天,看看他鼻上的瘡瘡能不能消掉~如果有消掉的話,
我的粉絲專頁告訴你們!請鎖定: https://www.facebook.com/kennistung XDDDDDD




而在文尾,是由holista 送出2枝holista 全效TTO茶樹油給我的讀者們~

活動詳情:
日期:2013年7月29日至8月4日
禮物:holista®全效TTO茶樹油禮(每支價值:$183)
link:可按上圖/ 點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