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外遊** 日本大阪 - 海游館*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水族館都有一點情意結LOL..到哪一個國家都要去探討一番XD...
地址大阪市港區海岸通 1 丁目查詢81-06-6576 5501
前往方法
路線
步行
起點:地下鐵中央線大阪港站
需時:5 分鐘
入場費日圓 2000 (成人)
日圓 900 (小童)
開放時間10時00分 - 20時00分連結http://www.kaiyukan.com/index.html

因為我們所住的酒店內有售一日乘車證和 海游館入場券,售價是日圓2,500~
是可以在全日任搭大阪市內的地鐵~(借圖)

不過我看其實blogger 有到一些銷售點購入,只售日圓2,400
售票地點為
<大阪市交通局>
地下鉄・ニュートラム(新電車  New Tram)全駅長室
地下鉄駅構内定期券発売所(天神橋筋六丁目駅を除く)
市営交通案内コーナー(新大阪・梅田・天王寺)
グッズセンターなんば
市営交通アクセスガイド(なんば)
市営交通案内所(梅田)
地下鉄駅構内売店

太麻煩了啦我就覺得lol..而且他們的英文比較不好,所以就決定在酒店貴一點購入就算XD

海游館樓高9層(好似係XD),一入去就會搭電梯直上到頂,一直行到底~這樣走的話會比較易行啦~

上到頂就會看到這個...我跟我哥都一直研究這是啥.....最後上網找了一下.....不告訢你lol要知就自己去海游館玩一下嘛XD

這隻超可愛lol..一直在用手玩自己的臉XDDDDD
再來就是一定要有的海豚嘛...超美LOL!
這個由底看上去的海獅...超可愛XDDDD..一直都是笑咪咪的樣子XDDDDDDDDDDDDD


太多的我都不多放相啦,這樣自己去時才有新鮮感嘛~~
不過絕對!有一個地方!絕不能錯過!!
如果正在看這文的你,是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絕對大推這個海游館!!
為什麼?因為........................................................





這個館是可以給你摸摸魔鬼魚/其他的魚~(記得必先要洗手!!!)

在場內超多魚魚任你摸!!!!超正點這個!!!!!我真的從沒有想過我人生之中有一天可以摸到魔鬼魚的說XD
不只是小的哦,還有大的XDDDDDDDDDDDDDDDDD
所以說真的是超正點!!這個是一家大細大阪必推的景點呀!!!

下回分享一下購物篇吧XDDDDDDDDDDD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新娘化妝、姊妹化妝、雜誌化妝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