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身心釋放之行..諾園水療中心**

位於佐敦的諾園水療中心經過悉心的裝修和翻新後,已於2012年3月8日隆重登場投入服務。除了獨家的[ comfort zone]意大利尊貴水療護膚品牌外,它是香港第一所提供豪華水療療程並與LPG Cellu M6療程結合一起。 2500平方英尺的水療中心設有8間治療室(包括健身室),我們提供專業豪華服務,如按摩、面部護理、身體護理、健康和體能訓練。主要尊貴療程包括Lipomassage天然互動消脂療程,減壓式按摩,醇美芳香面部護理及身體按摩儀式和各種水療套餐讓您親身體驗全新療程感受。

“Promised Land” 此字源自聖經,形容任何一片資源豐富的土地,它和“流奶與蜜之地”有異曲同工之妙。諾園擁有獨特的療程套餐,盡情舒緩身心,使肌膚如絲感覺。美容師溫婉的療程手法會讓您充分舒緩緊張心情,身、心、靈均得以完全釋放!



入到療程的房間,先是給我一個整潔、乾淨的感覺的。而且亦有淡淡的香熏令人放鬆心情。

這次感謝諾園水療中心提供 肌齡養生面部護理 Skin Regimen Facial Treatment

特色 :
皮膚質素大大改善,全方位改善皮膚各種問題
特別適合繁忙都市人

配合獨特的KABAT運動技巧,乃一種神經肌肉治療,能放鬆和增加皮膚肌肉彈性。有別於一般面部按摩,此療程採用了一種 ROLLAGE揉捏技巧,令皮膚緊緻之餘加速微循環

適合 :
任何人士,包括年青肌膚作預防衰老性質,或是成熟皮膚需要改善各種老化問

功效 :
即時使細胞漲滿,皮膚變得緊緻
減退幼紋、表情紋及皺紋
皮膚回復光潤
給皮膚補充所需要營養


換好衫後,美容師會先要我深呼吸3下, 一來要我放鬆身體,二來把她掌心的香熏吸入,放鬆神經~
然後就會做一連串的按摩,由頭到手仔都有照顧,全是參照一個神經肌肉治療的動作~目的是令肌肉放鬆~
(而我正在郁手郁頸中...影唔到相XD)

之後就開始到面仔啦~
然後當然就要洗面啦,缷妝啦~

再說說諾園水療中心使用的護膚品啦~
是會選用skin regimen的產品~

從構思到生產製造,全部均來自意大利[ comfort zone ]研究實驗室(skin caredivision of Davines S.P.A.)

之後美容師會給我看一下鏡,分析面上有哪些問題,再一一解決。

這個就是有別於一般的美容手法,採用了一種 ROLLAGE揉捏技巧,令皮膚緊緻之餘加速微循環~

不暪大家說......當我正在進行療程的時候我心想:就係咁?!MET MET下咁架咋喎LOL
好啦。。。完成一邊面後再對比一下...我錯了=.=...

說真的,我從都沒想過有一天我面仔仲可以再尖尖尖LOL

有看到吧?面頰位置明顯提升了~而下巴的浮腫問題都解決了LOL
超誇張!!重點係,只用上數分鐘就完成LOL
之後我就不斷求美容師:唔好咁叫我走呀XDDDDD..仲有另一邊呀...XDDDDD




之後亦有一個含果酸的面膜,搽上等數分鐘就可以把皮膚的暗啞趕走~
完成之後就會做一個數分鐘的保濕面膜,洗面後再搽上面霜、防曬就完成啦~~~~~~~~~

整過療程都約60分鐘,可見是上班族做lunch想要鬆一鬆的首選..(如你有個半小時LUNCH HOURS XDDD)
而且緊緻效果未免太明顯了...我一直沒有想過面仔可以細成咁......................


九龍佐敦彌敦道 204–206號
遠東發展大廈 5 樓

Tel: 2314 8983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新娘化妝、姊妹化妝、雜誌化妝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