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Reviews*

每一次都要說,我本人是很喜歡CLINIQUE的產品的*V*
所以這次是我最最愛的美白產品,我又繼續拖文試足兩星期才出文啦*V*
(每次拖文都在找正當藉口....ORZ)

這次我就主力說說我的最愛~~~~~~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全 新 CLINIQUE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提供多功能的修護效能,
集補濕、紓緩  、  瑩白亮肌三大功效於一身,只需   4  星期,全面改善膚質,扭轉肌膚命運。
憑藉  革命性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  (NMF Complex)  ,深層釋放肌膚的補濕力量,瞬 間提升肌膚水分含量,
煥發晶瑩透肌。除了滋潤補濕,明亮澄明的肌膚亦是女士的夢想,所以配方特別加入了煥亮肌膚的亮肌成分,
均勻整體膚色,驅走暗啞,讓肌膚從內綻放晶瑩剔透的光采。
另外,紓緩因子有助防禦敏感,減少因敏感炎症而造成的色斑,水漾晶瑩的肌膚唾手可得。

臨床實驗證實具有以下功效: 使用後,肌膚水份即時急升 78%,顯得水嫩飽滿。使用 2星期,肉眼也能看到肌膚更清透亮白
使用 4星期,肌膚水份提升 21%,膚質得到改善 ―― 實現軟﹑滑﹑透完美境界

質地偏精華液狀,比爽膚水厚身一點~但又比乳液輕身~而且吸收得超快!超好推!
我收到的是1,2號,是適合乾性及混合性偏乾膚質,而3.4號就相對比較清爽~
(我是用在爽膚水後,lotion前的)
我的用法是倒約五毫子大小的份量,再雙手合十,以手心輕輕溫暖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然後全面搽勻,再會定點輕輕按壓,令精華更吸收!
最多當然唔好忘記比較暗啞的額頭位及頸部啦~都是一樣輕輕按壓~

(其實在event當下收到1,2我是覺得超不適合我的!!因為在手上超黏!不喜歡!!
不過用過後又覺得沒有黏膩的問題,我想是event當日倒太多了啦...)

用了約兩星期左右,皮膚真的有變亮白!還有點反光呢!!而且看起來有比輕晶瑩剔透的感覺~~~
所以我超超超推薦你們用喔!!!!!不過一定要先去專櫃試一下質地囉!

全新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將於各CLINIQUE 專門店及專櫃隆重上市。
售價:HK$330 (100ml)
店舖查詢 : 3188 1112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新娘化妝、姊妹化妝、雜誌化妝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gmail.com
請看My Makeup Portfolio**(http://www.facebook.com/kennistung or http://kennischu.com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IG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