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RMK 帶來水漾光感底妝**

這次收到以薄透底妝著名的RMK 全新UV Powder Foundation**

RMK UV Powder Foundation SPF 30 PA+++
補充裝11g(9色) $400、Foundation Case $90、Sponge (UV) $55(推出日期:2014年3月7日)

RMK配合嶄新「光與水融和」技巧,帶來清新、水嫩、輕如無物的纖細亮肌。肌膚恍如能夠呼吸般充滿生氣,散發耀眼光輝。全新研底妝產品,帶來柔滑無瑕、透薄亮麗的底妝新體驗。

RMK UV Powder Foundation超越以往底妝的透明度,以全新概念研發出肌膚如被光芒包圍的底妝產品。只須塗上薄薄一層,肌膚即透出亮麗光澤,徹底阻隔紫外線,瞬間綻放嶄新光芒,締造恍如裸妝般明亮肌膚!

RMK堅持締造具透明感的底妝,今季將防曬度提升至SPF30 PA+++,創造出全新UV Powder Foundation。配合新配方AD Powder*,其極透薄的coating能阻隔UV-B,更可阻隔導致肌膚深層受傷害的UV-A。(AD Powder呈薄片狀、表面鋪有透明Coating,在肌膚表面平均分佈,形成薄膜,防止水分蒸發,令肌膚保持水潤。高效阻隔能透射至肌膚深層的UV-A 日常紫外線。)配合賜予自然光澤的2種珠澤Glam Silver及White Sapphire Powder,讓肌膚整體保持明亮光澤感。同時完美遮蓋色斑、雀斑,柔光效果令毛孔變得不明顯,呈現睿美底妝。此外,配合蜂皇漿精華、透明質酸、礦物質酵母及鼠尾草精華等保濕護膚成分,Fresh Shiny Skin水漾光澤的肌膚即時誕生。
只要以專用粉撲輕輕將UV Powder Foundation推抹開,即於肌膚表面幻化出恍如空氣般輕透自然、感覺如長時間被輕盈的薄膜保護。多種油分結合的Light Blending Oil,即使在炎夏長時間使用亦不覺黏膩,觸感清爽舒適。而當Amino Coating Powder與肌膚的水分接觸後即轉為霜狀質地,與皮脂或汗水等水分溶和後更化作透明,帶來優越的輕薄、貼服感妝容。

Sponge (UV)為UV Powder Foundation的專用粉撲,粉撲的氣孔猶如香檳氣泡般細密,在肌膚上輕輕一推,就能把粉末平均分佈。

我收到的是102號色,比自然膚色亮白一點點的顏色!
最近皮膚有點敏感t^t.....已經等到沒太嚴重才拍照啦~不過敏感試底妝的產品也很好啦~因為可以試一試遮暇力!
素顏就有一點紅點、黑眼圈及毛孔啦~
再看看使用RMK UV Powder Foundation SPF 30 PA+++妝前及妝後的效果啦~
可以看到眼底及眉上的紅點已經遮去9成,眼圈都遮去8成,而鼻仔的毛孔看起來有比較平滑喔!
看上去皮膚質很好,不會乾亦不會看起來很假的樣子!

半臉上的效果,如果放大圖就大嚇人了.........小圖就好XD
可以看到左邊面明顯比較亮白,膚質比較平順的~而面頰的紅點、泛紅都遮去囉!
RMK Glow Stick   HK$180/3.4g

RMK Glow Stick是在底妝上輕輕一掃,即時呈現立體感,添加華麗光澤感的Stick Type Highlighter。

淺粉紅色的nudist color,容易與皮膚融和,賜予自然光澤感,演繹出理想的Fresh Shiny Skin。由於Powder被油分包圍,不論使用powder foundation、liquid foundation或face powder,也可同時使用Glow Stick,效果貼服自然。

Glow Stick蘊含蜂皇漿精華等保濕成分,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光澤。Stick type設計,攜帶方便。

使用方法:使用foundation後,由蘋果肌開始,塗在需要highlight的位置,亦可使用在face powder上。

再來如果想要偽素顏的話,可以輕輕加上RMK Glow Stick~
而我就直接搽在UV Powder Foundation SPF 30 PA+++上邊,搽上眉骨及眼底的C字位~
而有用Glow Stick及沒用的分別也很大喔!蘋果肌即時飽滿了吧XDDD
不過近看亦不會覺得太明顯,因為反光的粒子夠幼細,效果非常自然!


再次感謝RMK送我這底妝孖寶!真的太讚了!

查詢電話   2865 0941

如果想知道更多詳情,請click: http://campaigns.cosmopolitan.com.hk/2014/special/rm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