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終於一試-古法紮帶顏筋瘦面術*

古法紮帶顏筋瘦面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呢?
這次受到Grace Beauty的邀請,上去一試古法紮帶顏筋瘦面術!

古法紮帶顏筋瘦⾯術以柔⾒稱,又被為「⾯部瑜伽」,利⽤⼿勁及指力深層刺激⾯部筋肌,放鬆肌筋膜(深層筋膜)。肌筋膜是包繞著肌肉、骨骼、血管、神經的筋膜。透過放鬆肌筋膜,改善面部肌⾁的緊繃僵硬和減少肌⾁纖維化。 

 Grace Beauty位置在觀塘的商廈,距離amp大約5分鐘的路程。
走著簡約的設計,明亮乾淨,一走進去已經覺得好放鬆。


 房間以木為主調,好柔和,有放鬆的感覺~



首先治療師幫我先卸妝及清潔,之後就給我看一下面部的大小問題,然後用香薰油令我放鬆心情去好好享受。

⾸先利⽤指腹及指節由腮⾻位開始慢慢推走氣結,放鬆面頰的筋肌以提升⾯部輪廓。
為了改善眼部的浮腫、眼蓋下垂、眉形下垂等問題,顏筋瘦⾯術會進 ⼀步刺激眼輪和皺眉肌,舒緩平時過度疲累的眼部肌肉。 
整個過程不會有太大的痛楚,只會覺得肌肉被舒展~有種酸酸軟軟的感覺。

上圖左邊是療程後,可以明顯看到眼部、下巴位、面頰位亦有提昇到~

上圖左邊是After,右邊Before
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兩個月來完全無好好打理一下皮膚,所以又腫又暗黃
因為顏筋亦有帶走毒素的功效,所以明顯膚色會比較光亮
看眼部就最明顯,因為立即變得竹蘋果肌亦明顯有所提昇,顯得更飽滿。

最後會塗上六胜肽精華於腮⻣及下巴位置,用紮帶沿下巴、耳朵、髮線等輪廓位收緊及提升面部輪廓。古法紮帶顏筋瘦⾯術是沒有任何副作⽤、天然無痛、無紅 無腫、健康修形及健康瘦⾯。

好久沒有看到腮骨的線條是如此美!!整個過程都只是大約45分鐘,聽說很多附的的OL都會在Lunch時間過來放鬆一下,因為是時剛好,而且真的很舒服,又可以瘦面!何樂而不為呢~

療程完成後會有一杯當天泡製的飲品
可以對著海景喝完再離開

Details:
觀塘旗艦店: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升中心32H(電話: 2668 9448) 
官網:https://www.gracebeautyculture.com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acebeautyculturegroup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喔!
Please Contact Me:
E-mail: kennis.tung@gmail.com
歡迎喜愛 Kennis Chu Makeup 的朋友 Inbox/EMAIL/What's app +852 6037 0723查詢~
ig: kennis_chu_make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