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試一下新的化妝品們**


首先說說innisfree的我的專屬絕配氣墊粉底 3.1 SPF35 PA++ 13 g (C21)
3.1的3是解作光澤感會比較重的,而1就是代表遮暇度比較低,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去作出調整喔!

全黑的包裝,有種底調的高貴感~按壓一下就有粉底唧出,保持衞生及新鮮!

左圖素顏,面色偏黃,眼圈超黑~按一下的份量在左邊面均勻印上Cushion粉底後,明顯膚色有比較均勻~亦有提亮的效果~黑眼圈的情況有改善,但未至於可以完全遮蓋,大約遮掉5成吧。


全面均勻印上,其實我己經可以出門了~暗黃變成有光澤,膚色亦己經一致~
而且Cushion的質地偏向清爽,春天這種天氣仍然可以只在T字位輕印碎粉即可~
再來係YSL的五色眼影~~

YSL家的眼影一向都顯色度很高~而且質地細滑~

輕輕用手指掃上眼窩已經有如此效果!!超美的!亦不失光澤感~~這粉紅色掃在卧蠶位置,加添一種可愛的感覺~~
最後的是Cyber Colors家的唇膏,色號1A8~是偏自然的唇色~帶點蜜桃的粉紅色~

素咀偏暗色及乾~搽上咀後有點失望的是唇紋有更現的效果..
而且質地不夠潤,很乾~



再搽多一層濶唇膏才勉強可以救回~~

一併過試上面的相片~~~薄透有光澤的底妝,很顯色的眼影,有點粉嫩的唇色~
感謝Cosmo 提供的試用產品。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喔!
Please Contact Me:
E-mail: kennis.tung@gmail.com
歡迎喜愛 Kennis Chu Makeup 的朋友 Inbox/EMAIL/What's app +852 6037 0723查詢~
ig: kennis_chu_make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