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美景...美....妝..?!...美食..*v*

美景-南生圍

好久沒見過這樣大的一個湖!!

好美好美!!在這麼美的地方,呼吸新鮮空氣,感受大自然的懷抱,很舒服。

很放鬆.....久不久一次,真的可以幫自己充充電!!!





























如果不跟大家說,可能以為我去了旅行吧!?呵呵

其實我只是跟男人,帶狗散步而已!

男人家離這裡大概只有20-30分鐘的路程..呵呵

男人與狗*v*



這裡的屋子其實都很殘舊了,有的在上次的颱風.倒塌了.



好在已經沒人住了,要不就慘了!!

 

玩了一會~就要回程囉~~~



 

 

我在學化妝,應該不是秘密了吧?我是希望有人可以到我家/你家練妝,有人願意嗎?

學校的練妝時間,總是full..囧

我知道自己先天不足,後天煲燶粥..囧

但希望努力做出成果,有天可以令自己,令大家滿意!

妝,我不敢說美啦,純粹想比大家看一下,呵

 

pink lady-是誰呢?超淡的-v-



 


長眼仔-



圓眼仔-



晚妝自練妝一個=〕



好在有你們給我練習,要不,我就學不好了!你們對我好重要,你知道嗎?

但求你們比我化的時候,心中沒有想暗殺我就好..囧

呵呵

 

最後就是上回說過的金菇肥牛卷加烏冬!!

 

先把金菇分成一小撮,放入肥牛中,卷成一卷,用生粉水成膠水黏好



一邊用煲煲水,加入烏冬。另一邊用煎pan煲水,加入燒肉汁,加小許糖,令醬汁帶小小甜味,

再放入已卷好的肥牛卷~~

 



煎好的就轉另一邊至全熟。打芡,開大火收汁~完成囉~~



烏冬的湯底,很簡單!就是小許雞粉,再加入燒肉醬!完成囉!



這枝燒肉醬在百佳有售,大概三十元吧?忘了...嘿

可是,這枝做汁,做湯底都是一流的方便和好吃!

男人都讚好!我都非常愛吃>v<

大家真的不妨一試呀!

 

最後,本來聖誕節真的全無什麼聖誕氣氛,好在有你-小b



不論心意還是禮品,都可以讓我心暖暖的。手寫的咭,充滿著 滿滿的友情。

不知道你花了多小時間寫這些跟花了多小心思去買禮物,總之2個字,感動。

不管如何,我們都會是好朋友!一切在心中!

 

記得半年前,你唔開心,你認為我跟你未夠熟,唔同我講,真想問一句,那現在煮熟了沒!?

呵呵

 

 

下回美食為.....蜂蜜小蛋糕!


 

下次見囉!

 



***********


 


我開左微博,你又關注左我未先?-http://t.sina.com.cn/bubutung

 

我開埋y!blg,支持下吧!-http://hk.myblog.yahoo.com/kennis-bubutung

 

******


 


Love You All,


推下留個言laaaaaaaaaa


 


 


久違了的灰色c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