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blOgger evEnT +自製黑椒汁*v*


 

上星期6過了一天很很充實的一天!!

首先多謝celia的邀請 =]給我一個提早到的聖誕節!

仲有好幾年沒玩的攤位遊戲!

 

當日既品牌有-

為男士皮膚而設的-uno

遊戲是設計張咭給男性朋友作聖誕禮物~~



為我們多種不同需要的頭髮而設的-Tsubaki


遊戲是頭皮測試~



還有以治療暗瘡成名的-Ettusais



以啫哩測試,有新意!令我好想買一枝來試試看><


還有aqua label


遊戲..我來遲了=〔


za的,就是找不同~



當天有lok lok跟婷婷相伴,還好有你們=3=


 


還有mj的聖誕彩妝!





model好甜美喔>v<

用紅色的e/s又不會眼腫,而且非常有聖誕的感覺!

 

最後就是問答環節~

得獎者都上台合照luuuu



回家就是得到以上的sample,又可以比我發揮blogger的精神!


試試試!!呵呵!


 


星期日的早上


就試弄我第一次的黑椒汁囉!


首先把黑椒加小小油炒香~(數量自定,人人口味不同~~)


聞到香味的時候就可以加入蠔油跟半碗水~


待滾後,就可以加芡(豉油,糖,生粉)


再開超大火~收乾水邊成汁~就大功告成!!


(因為我很餓,沒有等到汁稠先關火,有點稀 =[)




再煎香昨日先醃好的雞扒


雞扒要知熟透未,只要用筷子,如果可以順利穿過雞扒,就沒問題了!


最後為自己裝飯~~


 



放入雞扒跟黑椒汁~就完成囉~~~



賣相還可以吧?haha



***********


 


我開左微博,你又關注左我未先?-http://t.sina.com.cn/bubutung

 

******


 


Love You All,


 



 


留個言laaaaaaaaa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