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貼身。性感,妝。*

Triumph 一直致力以專業經驗設計、製造及生產完美內衣產品,以煥發女性內在美為品牌宗旨。它更是唯一專門為亞洲女性設計內衣的的歐洲品牌,歷年來憑藉創新設計及優質
原料,成功打造環球行業的領導地位。

 

我深信每位女性一定會認得這一個品牌,早排Triumph的副線Sloggi作出的一米救雨林,以環保的材料作我們的貼身衣物,都深受大家的歡迎呢!

 

上年年尾的時候,我試用了一個豐胸霜,效果不錯(詳情-今 次 仲 唔 事 業 有 成. . ?!?!?!?*

但好的效果,都要有好承托的胸圍輔助,才可以相得益彰。

 

這次受到邀請試戴Triumph最新推出的Power of New Sexy系列,我真有點受寵若驚。

或許是因為覺得自己已經沒人氣,文沒人看。受到邀請心中不免覺得有點興奮,嘻!

 

自信、活潑好動、勇於展現個人風格,以至耀眼的衣著打扮、開放的思想和胸襟,妳擁有這些現代女性的New Sexy 特質嗎?



Triumph深信,每個階段的女性都渴望擁有這些特質,因為她們追求的不止是華麗外表,而是營造由內至外的個人自信、正面的生活態度,散發與別不同的New Sexy魅力。


 





今個春夏,Triumph率先把這種叫女性引以自豪的New Sexy態度推廣至Fashion
領域,推出Sexy Cushion內衣,將性感、舒適、及時尚造型完美結合,滿足女性
由內至外一絲不苟的要求,完全煥發自信一面,誓要把New Sexy的精髓展現極致!


作為女性的第二層親密肌膚,內衣的功能性及Fashion Elements變得愈來愈重要。Triumph 最新Sexy Cushion 以性感迷人的Lace Bikini襯上春夏大熱的Pastel Colour,包括珊瑚粉橙、甜美粉紅、珍珠白及神秘黑,助妳塑造煥然一新的New Sexy Spring Look


 



 


為完美呈現New Sexy摩登時尚的形象,Triumph 是次Open Up! 系列特別邀請
國際超模Marcella S.遠赴一個充滿動感的西班牙城市──巴塞隆拿拍攝宣傳硬照,令City LookFashion 效果非常突出。至於電視廣告則選址香港──節奏急速的國際大都會,一個個令人印象熟識的拍攝場境說不定正是妳每天穿梭的地方呢!



 


我拿New Sexy bra到時候,有點欣賞Triumph的貼心,用紙包著我的貼身衣物。



我選的是黑色。衣著有打扮,又點小得化妝呢?


先用銀色打整個眼窩加下眼頭,再掃上紫金色(?)在雙眼皮位。



再用一點黑色掃在上下眼尾位~再貼上假眼睫毛即可~


胭脂與其用粉色圓形掃上,倒不如用peach色加大掃粉掃輕輕印上,更為自然~



咀咀用honey色打造nude咀,再用金色的唇彩。



面、眼、唇完成!



再打原先平平無奇的Bra,換成Triumph最新推出的Power of New Sexy!


 



性感,太多會變成賣弄,還是小小好了=]



除了我的事業,我亦愛我的鎖骨。



 


******************************

想要練妝model,有人奉陪嗎?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