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抺茶味多多= 噬脂菌..?**

新年過後的後遺症!每天十幾粒金莎朱古力,上班中幾包旺旺仙貝..
本來就人已肥,繼而人再肥...囧

有圖為証,嘿

食得爽之餘心中當然亦有天使叫囂lol
幸好卓悅給我贖罪的好機會!



台灣Diligent Fungus勤奮噬脂菌


有五大功能:
- 修護腸道
- 吃掉多餘脂肪
- 踢走壞菌
- 排出宿便脂肪
- 健康、瘦身一次完成


不用2星期?真亦假時,假亦真啦~


打開盒,貼心的每15包pack好,共2包.不會打開就散了!



噬脂菌的原理:




噬脂菌最最最為厲害的,應該就是每天幫我吃掉500-800卡路里!


今次真是任食唔嬲!?


宿便嘛,對我都不太大問題,我都每天至小有一次的!
不過,人體中便便的量太多,如果可以小點,輕點更佳!


食用方法﹕每天服用兩至三次
每次餐前30分鐘服用




我就只吃2餐,早餐及午餐.


記得要餐前30分鐘!好等噬脂菌stand by!



是綠色的粉末,加入水即可~



味道真的好像抺茶味的多多!個人認為不會太難飲,但亦見有sis話難飲,口味真係因人而異

噬脂的過程中,罪大惡極的我,小小都有忍口.

飲了十天結論如下~~
便便問題:每天一便,變成了2便!量比之前的多,可想而之,體內的宿便數目不少lol
     但不是肚瀉的痛~只是自然有便意的痛,還蠻順暢的>//<

肚腩問題:
肚腩有小了一點,忘了量尺吋..囧
     不過男朋友都說是小了=〕雖然沒有22吋,但回歸新年前!(拍手)

磅數問題:十多天的
噬脂,加上小小的忍口,輕了5磅!嘩哈哈哈~~~~~
     我都沒有忍口忍得太多,真的小忍口,有3
磅已偷笑,5磅!我已大笑~~~~
     可能我真的每天乖乖的狂灌水,把
噬脂發揮最大功效吧

一盒
Diligent Fungus勤奮噬脂菌售價$460,特價:$248~
我要買一盒到台灣旅行時大吃大喝先得!




下篇文是收藏已久的練妝小記=〕




最近日本的大地震,看得心已傷.
地球真的要末日嗎?而你們又相信會有末日來臨嗎?


我是相信有的,不然我真的無法想通恐龍為何會絶種!


大家要好好珍惜現有的,即使在末日來臨都不會有遺憾!



******************************


我開左微博,你又關注左我未先?-http://t.sina.com.cn/bubutung

 

我開埋y!blg,支持下吧!-http://hk.myblog.yahoo.com/kennis-bubutung


想要練妝model,有人奉陪嗎?

 



************


Love you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