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片x妝]]*Sexy Turquoise Mint Makeup - 長眼性感綠寶石薄荷妝*

就在上年的聖誕前(其實不是很久啦)參加了一個MyLuxBoxHK x Girlee x PartyOnStage Event。

每人都有精心打扮,迎合聖誕派對碌呢~(我很小可以被拍是正常樣的~嘿)

而當天的活動是在引入香港的品牌-Girlee的Workshop舉行的,最吸引我....當然又是Pigment啦!!!

而還有一個很很很有興趣要玩一玩的就是....雙色的唇膏!

加上整店是化妝品的吸引力,真的不容忽視....lol

然後Annie就為我們化出一個派對碌~麻豆Nancy不單樣甜美,聲音都超溫柔的!!\(´ε` )/

本來一行5人的葡萄樂園園友,最後只剩3粒,在已化妝又要化妝的情況下,最後3人還是只改唇色,

Nana就以此紅唇奪冠,贏得派對碌呢(啪啪啪~~)

在我們share使用化妝品的時候,不得不提的是這個 BEAUTY SO CLEAN,可以在不會取走水份的情況下消毒我們的化妝品,

而且不會影響到化妝品的本質,更不似酒精會傷害到皮膚!

活動中得到以下的產品:(藍色假眼睫毛,已經想好妝啦~~等我等我~)
超愛My Lux Box 的概念,可以試用不同品牌的皇牌=] 而且總有驚喜!這次每個盒子都有點不同的喔!

好,到妝片啦,不知大家看厭我了沒?不要緊啦~我自high就可以XDDDDD


化妝品就以下的:

Jealousness的一盒八款假眼睫毛,超貼心的款款不同由竹自然款到濃密款都有,一應所求!而且價位都不過$100,

超抵用!今次是用前短後長加密的款,可以拉長眼形喔!

這枝Mineral Eye Shadow Sealant,可以把所有眼影粉變得更實色,更防水呢!

把化妝掃浸滿Mineral Eye Shadow Sealant後,點上眼影粉,就可變成眼線!!

而Girlee的pigment 23號色,顯色度不俗,卻出來效果不似眼看的顏色。

眼看明明是藍色,最後變成了薄荷綠色~最後發現,原來上一層是原色,2層就變成了綠色呢

是漸變?是效果?是掉色?不要緊啦~總之最後顏色出來是美,就行了!!

Max Factor 的730色號,自然色帶點閃粉。不會搶走眼妝的顏色,又不會淡得過份,而且質地滋潤!

少數我不用掃上而直搽上咀的唇膏!

 

Girlee Workshop :Girlee Cosmetics Hong Kong 香港荃灣柴灣角街77-81號致利工業中心5B室  查詢電話: 2483 350

 Miss Dollybird  Royal Vision Con & Jealousness  銅鑼灣羅素街26號4樓 (時代廣場正對面,Levi's樓上) 查詢電話: 2573 3133

MyLuxBox HK :  MY LUX BOX是一項香港(以及全球!)讓您能夠體驗國際頂尖及/或高級品牌最新推出的化妝品、護膚品及美容產品。 查詢電話:2721 9882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2 則留言:

  1. 靚啊!!! 超電眼啊~~
    [版主回覆01/05/2012 15:02:37]果然要勁色小小先吸引到你丫下~~

    回覆刪除
  2. yeah~ close up 同正面果幅吸引到我留埋言啊~~~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