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莊生~在你身邊,呵護你~**

大家新年快樂~上星期一直密密玩密密拜年(賺錢耶~)
連文都快過期了><..幸好PR姐姐沒打來催文,真的不好意思啦>^<(跪拜)

這個新年真的超凍、超乾燥..............我腳仔的蛇皮紋都出來了=_=
其實我身體的皮膚沒面上的好,身上的天氣一乾會起白色的屑屑,之前貪便宜,
買入凡士林的身體潤膚露(青色樽身),但不單只是我啦,全家人都說:搽左一陣,身都係會痕既!呢隻唔掂喎!
(好啦,係我貪平的禍啦/_\)

幸好過年前及時收到 Johnson and Johnson強生美肌的深層滋養系列 的24小時深層滋養潤膚露、深層滋養沐浴露及 美肌深層滋養護手霜 ~

我不敢說Johnson超得/超好用,因為我都有位同事說她用完這家的沐浴露會身痕、會敏感,所以我不會說每人都用到有我的效果啦。

Johnson and Johnson深層滋養沐浴露
含有1/3潤膚露及嬰兒潤膚油,長效補充及鎖緊水份,深層為皮膚保濕。
但說真的我認為真的跟平時的沐浴露差不多啦,就多了一些甜甜酸酸的香味呢~
起泡量都不俗,洗澡後不會覺得繃緊,但就不會感覺很滋潤。

Johnson and Johnson24小時深層滋養潤膚露

含有嬰兒潤膚油及天然油脂,令皮膚提高滋潤感。一泵大概這樣就可以塗滿一條腿啦!

曾以為有BB油會好黏笠,原來不會啦~很快吸收!

在最最最乾燥的日子中,本來深刻的紋路,我每晚搽厚厚的一層再穿襪子,敷一整晚~大概一星期就變成這樣啦!


 Johnson and Johnson美肌深層滋養護手霜 

護手霜含BB潤膚油可被肌膚迅速吸收而質感不黏膩,更長效24小時鎖緊水份,而且獨特的茉莉及玫瑰花香!
簡直味道長相兩皆宜啦~長相,一臉日文,看似高檔貨,價格卻非常便宜!讓人拿上手後捨不得放下呢!

這樣就夠全手啦。不暪你說,剛收到貨時,對護手霜不以為然,第一次用,哎!5分鐘不到吸收哂了!

對身體皮膚我真的很小很小理,但好用的東西,放在袋,隨手拿起用,吸收快又香*V*多多用又無妨!!

日搽夜搽,日子的確有功的~光澤多點,紋路幼了~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TulVG
Weibo: http://weibo.com/bubutung
E-Mail : kennis.tung@y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