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一星期試用報告**

上回:「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一星期試用報告**

這次是「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我就是死胖子lol....
我再次告訴你們我真的很肥啦lol!!(歡迎各大公關找我減肥XD)

即時效果:

「5度熱」專研熱泡是一隻針對腰部頑固脂肪研發的燒脂的產品。以高溫運動原理,加入日本全新壓縮爆破脂肪技術,瞬間將燒脂因子帶到頑固脂肪層,令燒脂因子更直接燃燒及重組脂肪。

當用完約5分鐘後,你會感到腰間有一陣熱由底層滲出,而不是表皮上發熱。脂肪比例越高的地方,熱力會越強,直接燒脂瘦身。

現在是量度肚臍的位置,這個位置會比較方便再次量度的時候的定位會接近一點啦~

還有就是豬腩肉就是在這個位啦!XD 高一點就沒有腩肉啦嘛 lol

使用前是29吋啦...接近痴肥了吧?(你懂的XD)

使用方法:

每晚沐浴後,先搖勻熱泡瓶,塗上約半隻手掌份量的5度熱泡於掌心(如圖示),,然後用掌心按壓需要瘦身的部位,令燒脂成份直接逼進脂肪層,最後用掌心打圈按摩1-2分鐘至熱泡完全滲透即可

這5度熱泡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有嚇到啦lol...因為我想的是慕絲般綿密的泡泡啦~

怎知這泡不是綿密的,反而是鬆散的泡,還有是很像爆炸糖!!

一邊按摩一邊爆爆爆...心想我的脂肪這樣爆就好了~_~

也是大概5分鐘後慢慢散出熱力~摸上去還是涼涼的~

而且這個的熱力比下半身的維持得更久~真的有90分鐘啦~

重點是結果吧?登登登登~~~~~

先是29吋嘛,用後一星期是....................

27.5吋lol!!!!!!!!!!!!!!!!!!!!!!!!!!!!!!!!!小了1.5吋!?好厲害喔!!

我回到26吋就可以啦....靠你啦「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