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Anna Sui 玫瑰底妝體驗**

感謝SHE.com 的邀請,有幸試用一套的Anna Sui的底妝用品*v*

Anna Sui 的產品一向給人華麗的感覺,由包裝盒到樽身,除了華麗亦給人公主的感覺呢..
其實除了作化妝品之外,我想..放在化妝枱上可以當一下裝飾品呢!!
有看頭又有夠實用嘛...對不?!


Anna Sui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Primer SPF 30・PA++
防曬飾顏乳中加入全新獨有成分「肌密粉粒Trick Powder」,從毛孔内反射出均一光度的光線達致柔化效果,打造均緻零毛孔膚質,為完美粉底效果作最好準備。
此Primer 內的Trick Powder除了可以打造細緻零毛孔之外,亦有打亮肌膚之用呢~
質地偏水,推開基本上不油不笠,而且蠻快就乾透,可以繼續下一步粉底啦~~


可以明顯看到用前(右上)跟用後(右下)的分別,用前皮膚暗啞,雖說未覺皮包差/乾的感覺,
但用Anna Sui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Primer後,肌膚的光澤感明顯大大提高,有好肌膚的感覺~


Anna Sui Liquid Foundation 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SPF20 PA++ 色號100

魔法粉底液中的柔化粉末強化「肌密美顏光學」美顏技術,為「肌密粉粒」帶來雙重柔化效果,展現絲漾柔緻、零瑕透亮的妝效。
這次收到這粉底的時候,我是嚇親的=.=...100色...這..未免太白了啦嘛=.=...?
幸好Anna Sui Liquid Foundation質地亦是偏水狀,一泵夠全面使用,一小點亦已經可以推得很開,
非常薄透貼服,所以用後只覺膚色均勻了,亦冇死白的情況出現呢!
美中不足是遮暇力不足,眼圈仍然健在呢..
(不過如果遮暇力夠的話..我相信我已經變了白人........XDD)
習慣性的點一點印幾印先推勻全面,感覺上粉底可以平均一點。

Anna Sui Loose Face Powder 色號 702

蜜粉是打造完美彩妝不可或缺的一員!輕柔細緻的蜜粉,有效定妝,令妳整日保持如絲般柔滑的清麗妝容。
很抱歉..蜜粉並不是我的茶(不過粉盒及粉卜絕對是我的大愛!),是我個人的問題啦,我比較喜歡暗緻的感覺,
蜜粉內含大量的閃粉..不過雖然口說不喜歡啦,但為了大家都要以面一試,出街看看控效果啦~(好偉大呀~~~XD)

這是化妝後的13小時左右的效果,在7小時的時候,輕輕拍了點粉在有小小油出現的鼻仔,就沒有再補了

回家後面仔雖說不上還是非常乾爽,但拍照亦沒有看到油光滿面的效果~
控油的能力算不錯了!用開的碎粉出街7小時左右已經開始在面仔上看到泛油的情況lol。。
如果不是那些閃粉...我應該會更愛這蜜粉的說..


Anna Sui 的底妝用品,在使用的其間一直浸淫在玫瑰花的香氣當中。並不是很濃很濃的玫瑰香氣,
而是清香的玫瑰,試在手上的那天..我承認我有一直忍不住要嗅嗅手背的香味啦XDDD..
好像有點變態的說....XDDDDDDDDDDDDDDDDD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新娘化妝、姊妹化妝、雜誌化妝等)
結緍旺季新娘試妝有大優惠喔!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請看My Makeup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68078096567485.77397.368061853235776&type=1 

化妝專案:
潮流、宴會化妝及型髮記錄**
工作紀錄** 姊妹妝 及 教化妝班及髮型班**
工作紀錄** 廣告拍攝=]
第一回]]*練妝小小私友會
練妝小小私友會**第二回
練妝小小私友會**第三回
練妝小小私友會**第四回
性感型格妝 - Trendy Charm & Sexy moment Makeup **
練妝小計劃 第六回**甜美小妹妹**

******************************


fackbook fans page 又再進行衝人氣抽獎啦~有興趣可like 一 like看看呢~~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