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泡泡base改良配方,乾性肌有褔了**

泡沫底妝領導品牌植村秀於20年前推出第一款UV泡沫隔離霜,震撼全球美妝市場,並連續蟬年多年妝前隔離暢銷第一名寶座。了解光透水潤是消費者對完美肌膚的最高理想,泡沫底妝領導者植村秀將再度領先市場,推出史上第一瓶霜感隔離慕斯,綿密乳霜慕斯,輕抹瞬間釋放豐沛潤澤精華,長時間深度保濕達24小時,打造零毛孔水潤透亮光采。

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SPF30 PA++
底霜注入TSUYA光感活能精華,有效啟動細自我更新能力,恢復肌膚細滑彈性,光感剔透,每次化妝同時護膚。

潤澤精華添加 24H深度保濕!
乾冷秋冬,肌膚缺水暗沉問題最令人困擾。全新極燦光UV隔離慕斯的霜感慕斯,添加高效潤澤精華,24小時深度保濕,底妝完美服貼不脫妝。

全新霜感質地 打造水潤光透名媛肌
全球首創綿密霜感慕斯,輕抹瞬間化成柔滑潤澤乳霜質地,為暗沉粗糙的肌膚注入保滿潤澤精華,打造名媛般光燦透亮美肌。

專利柔焦科技 毛孔瞬間隱形!
綿密慕斯均勻好推,細緻粉體完美貼合肌膚,輕鬆撫平細紋瑕疵,上妝後輕盈無感,打造零毛孔無瑕肌。


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SPF30 PA++(前者)shu uemura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 +++(後者)比起,
前者質地比較濕潤一點,泡沬沒後者消失得這麼快!
前者乾性至中性肌適用,後者中性至油性用比較好,不然會太乾呢!
我愛前者的保濕成份有提高了不少,但亦愛後者的乾爽感.....貪心人...haha..
不過亦由於後者水份沒前者高泡泡真的消失得超快lol


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SPF30 PA++除了全面搽用作均勻膚色之外,亦可以再輕輕加印在眼部c字位打亮一下呢!

之後就可以用全新絲滑貼膚粉底液令皮膚更完美,看起來質感更好之餘,亦可以減淡暇疪呢!
這粉底亦是我向來出job的好幫手,雖然遮暇度不算高,但勝在夠水潤及貼薄!
而遮暇膏嘛...前文回顧一下吧! - 遮暇小法寶**
之後碎粉不要上太多喔!薄薄輕輕的印幾下就好,不然太過粉樣就前功盡廢啦!!!

全新胭脂膏質地貼薄, 讓雙頰點染自然亮麗色彩, 色調可一層一層加上, 輕易締造理想效果, 是一款不會出錯的胭脂。可混和底霜打造自然紅暈效果, 分外貼服持久。共有6種顏色, 以便塑造立體輪廓, 打造完美立體光感妝! 

大家都知...我是一個胭脂控..這胭脂膏又燒到我了啦lol!!
別以為膏狀都會黏黏笠笠的,告訴你!shu uemura的就不會!

看是膏狀的質地上面推開完全是粉狀的質感,但比粉狀的自然貼服!價錢都不算太貴HKD200/1 .
真想全打包回家...幸好...只有6色..不然真的破產了lol

Biance /呀欣,是德褔的mua..(名字大忘人是我...你跟我說了2個,我希望我有中一個啦....XD)
她實在告訴我太多技巧了啦!haha..

胭脂膏用手指上再慢慢推開,顪色會比較出色.


還可以用纖維掃掃上,效果會比較自然,像是肌底滲出來的感覺呢~

不過個人還是慣了用手上...方便嘛XD有看到顏色是很很很自然貼服的嗎?!大愛-3-

之後就加一點光影膏,再幫我加一點眉呀,睫毛呀,咀仔呀就完成了-3-
妝前根本就是一個殘樣....................................
妝就就是一個自然有神的日妝嘛~呀欣算是畫我的煩眉晝得最快的一位..(拍手大讚)
超感覺she.com x shu uemura 這次的禮品呢!
 shu家的睫毛真的........................很美呢!
亦感謝呀欣體貼的為我打點妝前的護膚品~TSUYA光感新肌精華給我感覺非常良好lol....心動ag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新娘化妝、姊妹化妝、雜誌化妝等)
結緍旺季新娘試妝有大優惠喔!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請看My Makeup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68078096567485.77397.368061853235776&type=1 

化妝專案:
潮流、宴會化妝及型髮記錄**
工作紀錄** 姊妹妝 及 教化妝班及髮型班**
工作紀錄** 廣告拍攝=]
第一回]]*練妝小小私友會
練妝小小私友會**第二回
練妝小小私友會**第三回
練妝小小私友會**第四回
性感型格妝 - Trendy Charm & Sexy moment Makeup **
練妝小計劃 第六回**甜美小妹妹**

******************************


fackbook fans page 又再進行衝人氣抽獎啦~有興趣可like 一 like看看呢~~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