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暗啞皮膚急救大作戰!**

上星期,我親愛的周公突然離棄我了.............失眠得很嚴重..............
幾天只睡了十小時不足........
當然,因為周生的離去,我的皮膚亦相繼出現暗粒、暗瘡.............ORZ...


是的,我是真心想靠安眠藥渡日,但............................用了就不了頭...我又不敢/口\
終於幾天前,前所未有的眼訓一整天,上巴士倒頭就睡,上床三秒入睡法回來啦LOL!!!!

既然周生回來,我亦要開始打救皮膚啦!

好多人認為,皮膚狀態唔穩定,就應該用保濕的東西,但我,我個人認為皮膚是根源問題才會狀態不佳
所以我會先用防敏感的醫學美容產品去深層處理皮膚的底層,再加強保濕,成為清潔,注水再鎖水的方案去KO皮膚!


Exuviance Purifying Clay Masque 深層潔淨更生面膜

-深層潔淨肌膚,同時改善及預防肌膚問題
-重整肌膚新生細胞更新週期
-加倍抗氧化保護
-改善暗啞膚色
-清潔及收緊毛孔
-具平衡油脂及保濕作用

近日的深層清潔最愛Exuviance Purifying Clay Masque,何解?
因為一反平日用的深層清潔泥,沒有拮面的感覺,反而有超薄荷的感覺,一直冰冰涼涼的,超正!
以往用開的,都要忍耐5-10分鐘的拮面及焗住的感覺,而Exuviance Purifying Clay Masque的就一直涼涼的,
連過水洗面的室溫水都會有正在洗冰水的感覺XD



因為側邊面會比較乾,所以我就不會全面用啦(雖然已經差不多全面XD)

5-10分鐘過水後

皮膚的感覺已經那麼暗啞,已暗瘡亦有點消炎降紅的效果!
最最最重要的是,黑頭已經冒出頭來XD....輕輕用紙巾一推,已經把黑頭推出來啦~~~~~~

然後就可以進行補水的步驟啦

對於急救來說敷面膜是最好不過!
韓國醫學品牌SKIN FACTORY 的所有面膜中,維命急救面膜是我的大推!

記得用面膜前要先用上爽膚水呀!

之後這面膜超特別之處是要先倒出袋中的精華搽上面打底,要敷上面膜的~

每包含30ml精華   比一般市面上的面膜多百分之三十 ; 
5 Free: 不含人造香料、不含顏料色素、不含防腐劑、不含酒精成分、不含礦物油成分;
所有產品通過皮膚科專科臨床測試 Dermatologist Tested with hus+hu clinic


不暪你說,這MASK精華超多!


我要借助我媽的手給我拍照呀XD...一整手掌都是lol
最後我倆一齊用來搽上面、腳、手、頸,再加上我的背,先夠用完呀XDDDDD

面膜紙質地不錯,鎖住精華的加量亦很足,不會比我在剛才倒哂出來,只剩乾面膜~

而且精華來說,維命急救面膜比起水潤安瓶面膜的易吸收太多了!水潤安瓶面膜還是推薦給超勁乾肌用啦~
混合性偏乾的,還是維命急救面膜比較好用*V*
二十分鐘後。


皮膚的暗啞即時變得水潤剔透~而且感覺上暗瘡的泛紅位退紅了耶~~
不過仍是有暗粒不肯退就是了.....

到二早仍舊水潤喔!終於可以拍回以前常有的CLOSED UP相了.........................感恩


Exuviance Purifying Clay Masque 深層潔淨更生面膜
讀者查詢熱線:2976 8888
售賣點:各大指定美容院

SKIN FACTORY 面膜
Love In Seoul
新界沙田小瀝源安心街19號匯貿中心1808室 電話: 2649 9108
Sweetmay: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1號地下 電話:2721 0411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401號舖 電話:2811 1553
元朗廣場115至116號舗 電話:3421 2113
<<澳門>>
Sweetmay:
澳門氹仔望德聖母灣大馬路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大運河購物中心3樓2332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