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Celebrity Slim代餐兩星期報告**

食Celebrity Slim代餐都有一點心得了啦~
個人建議,奶昔可以當成早餐吃~那午餐就可以小吃一點啦~
因為奶昔的飽腹感絕對比湯包大!
而湯包,可以在晚餐先當餐湯先飲掉~那你晚餐又可以小吃一點了啦~

口味方便,先說說奶昔吧!
個人來說,我是喜歡朱古力=>士多啤梨=>呍喱拿=>咖啡(我有用手指公評分的XD看得懂嗎?)

但因我個人本不愛太甜的東西,所以都會加上300ml的水~
而且用冰水比用溫水好味喔!冰水沖出來的是真的像奶昔,有糊狀的感覺~
而用溫水就是普通的奶沒分別~

而湯包系列~(沒畫手指公啦,太醜XDDD)


 春季蔬菜味 =>烤雞味 =>濃湯西紅柿味 =>香咖哩味
因為春季蔬菜味超多蔬菜乾,咬口十足!而味道亦超好味.有點似薯仔湯啦~


能量燒脂丸~繼續以一記得就吃的方法在一天吃一顆中
吃後其實沒有什麼感覺,但這幾天排便有比較暢快~不知關不關能量燒脂丸的事啦,但一定跟Celebrity Slim有關係XD

第一星期,我的吃法是
早餐: 代餐湯
午夜及晚餐正常吃

第二星期
早餐: 奶昔
午餐正常吃
晚餐前先飲湯~後吃飯

磅數方面

第一星期 138.5lbs => 134lbs (- 4.5 lbs)
第二星期 134lbs => 131lbs (-3lbs)

是有一點一點的在廋掉啦,看我在前頭說得好似第二星期會有心得減更多的樣子
但看磅數覺得我吹水?告訢你

第二星期我有2天在澳門放縱,吃了2天的自助晚餐,放假其間亦有一天狂吃零食沒有代餐啦(丸還是有在吃啦XD)
(好像沒做錯事一樣-.-....明明錯很大-.-)
所以基本上-3lbs都只是4天代餐的成果啦XD 沒有重回來我已經很感謝啦..............................orz

由於第一星期沒吃足,我還有一星期可以代餐XD感謝啦XDDDDDDDDDDDD

我的粉皮一千人大抽獎正在進行中,有興趣可入內看看喔!!(下邊有link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