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去角質去痘好幫手**

NeoStrata Gel Plus 
功效 :      加速死皮自然脫落及皮膚,減少皮膚老化現象,包括皺紋、色斑及暗啞皮膚問題,有效改善膚質,增加皮膚柔軟度,令皮膚更光滑和和健康。
用法:
每星期使用 - 家用醫學嫩白療程
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潔面後,將適量 Gel Plus 放在清潔的杯內,用掃塗於面部(混合性皮膚可只塗於T字位置),待15至20分鐘,用清水洗淨,然後塗上面霜。
每天使用
每天晚上潔面後,薄薄塗於暗瘡,厚角質層或粗糙的皮膚位置,如手肘、腳肘、膝、背部或身體其他位置,不用清洗。
我一直的以為gel plus 專治石頭瘡*v*原來NeoStrata Gel Plus 是可以用來去角質的WOW..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

最近我亦有把Gel plus 當成去角質面膜一試,起初是有點刺痛感的,不過此乃正常現象啦~表示 AHA 滲入皮膚,發揮功效。而當皮膚開始適應 AHAs 後,此感覺就會消失。

質地是啫喱狀
上邊是用後,下邊是用前啦~有看到黑頭有去掉了一點點嗎?
而話說最近不常來找我的周公...亦帶了一粒手信給我-口-...

剛超時。。真的激突的-.-..................................................
每天薄搽上一層gel plus,瘡瘡有在加快消失耶!

就只是5天的時間...(其中一天忘了搽XD)
已經差不多看不到痘痘了啦!平時都要成一個多星期的說LOL!
所以說,雖然會有小小的刺痛感啦,但會對皮膚好嘛,就忍忍囉@@!!!!!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