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anumi - Pro-10 C Serum 三星期後報告**

美白,真的跟減肥一樣,是我的終身事業...................人生真累呀ORZ............

所以不論春夏我都會出美白的文章呀XD
這次收到的是anumi - (讀音「A New Me」) Pro-10 C Serum   HKD495/15ml

Anumi Pro-10 C Serum 蘊含 10%日本高效維他命 C - VC IP能於8星期內,明顯減少兩大肌膚問題: 
 色素沉著 - 包括一般紫外線造成的色斑以及頑固的老人斑 
 肌膚老化問題 - 對抗幼紋、皺紋等問題 實驗研究顯示 ,Anumi Pro-10 C Serum為高效美白、抗皺精華配方:
 - 1 天 令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合成顯著增加50%
 - 2 天 減少UVA損害達31.5%
 - 3天 令纖維母細胞增生快1.5倍
 - 3星期 明顯減少一般色斑及均勻膚色
 - 8星期 明顯擊退一般紫外線造成的色斑
 - 16星期 完全減退頑固的老人斑 
最欣賞包裝上註明不會在動物身上做任何測試!絕對支持!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一兩滴塗在細紋,皺紋,色素沉著區。輕輕向上按摩,直到完全吸收,並讓它停留幾分鐘。如想效果更佳,可再加使用活肌維C高效鎖水精華,活肌維C鎖水修護日霜或活肌維C鎖水修護晚霜晚霜,。實驗研究顯示,連續使用至8周,每日兩次,可達到更明顯的效果,。



以滴管的設計,方便又衞生,亦容易控制用量!
質地,說真的,其實偏油,而且有點難吸收,早上沒收間給它吸收我都會直接上妝....沒辦法,太趕嘛早上...

用後首一、二日的其實感覺沒有太大分別~

一星期後,看起來皮膚質地有亮澤了不少


兩星期後,虎紋好像減淡了點?我有沒有看錯呢?
三星期後,我肯定虎紋有減淡!有看到吧?很明顯呢

如果anumi - Pro-10 C Serum的質地可以改善的話,這可一定會大賣喔!!
不過我有這明顯的改善,我都會KEEP住用的啦,三星期每日兩滴都未用到一半XDDDDD
太抵用了!!!

千色Citistore(荃灣店)地下化妝部專櫃
尖沙咀國際廣場二樓LOG-ON推廣專櫃 (14/6 – 8/8)
各大萬寧有售
查詢電話: 2786 0702
 anumi facebook
 anumi websit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