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給皮膚一個玫瑰spa**

我想我愛玫瑰香都很多人知道吧?所以收到這個產品試用,心頭有一陣開心呀
多謝Fashion & Beauty 邀請試用**

先先介紹一下,三款中我比較愛的Melvita高山玫瑰清新潔面乳~( 200 ml-HK$280.00)

水漾的潔面乳,純淨天然的玫瑰花香撲鼻,清新而不俗艷,蘊含法國高山野玫花瓣精華及伊朗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揉合智利及摩洛哥玫瑰籽乳,加強保濕功效,在卸妝潔膚的同時,並可保護肌膚皮脂膜,預防皮膚水分流失,令肌膚重拾清新柔軟的狀態。 

99 % 天然成分
22 % 有機成分 


我會用化妝棉輕輕打圈,按摩全面再過水~
而且,這個高山玫瑰清新潔面乳可以化淡妝的說!
對放我這些平時只用粉底及眉就出門口的人,超勁級方便!


有看到化妝棉上的污物嘛?就是化妝品們呀!
為了確實妝物沒有殘留,我都會再輕輕用化妝棉洗多一次面的~
可以看到,第二次的化妝棉上,絕對沒有殘留物的!超快的缷妝清潔呀>v<
再者用後不過磞緊,用時飄出淡淡的玫瑰香...........................心情有好轉的喔!!

Melvita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 50ml-HK$300.00)

即時賦予肌膚水分彈性,匯集世界各地多種最優質的玫瑰精華,包括由Melvita研究室自行研發提煉的法國千葉玫瑰花瓣精華,法國有機高山野玫瑰及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及精華等,乳液狀面膜瞬間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促進肌膚細胞中心的水循環,為肌膚注入水分,同時鞏固肌膚的鎖水屏障,阻止水分流失。做到真正的水潤,是皮膚感受得到的飽滿及彈性!



質地偏乳液狀~在面上薄薄搽上一層~就可以去洗澡去啦~~~~~~
這樣水氣會令毛孔擴張,有助加強吸收的!大概用上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用前(下圖上方)用後(下圖下方)分別,除去小小的燈光差異,的確,皮膚是有白滑了點
而我肉眼觀看,毛孔有略略收細了一點喔!補水力亦算不錯~
(不過可能我皮膚太乾了,所以用時有一點刺刺的感覺)



Melvita 高山玫瑰水凝啫喱(40 ml-HK$430.00)
水凝啫喱質地清新如朝露,24小時高效純淨保濕,採自法國高山的有機野玫瑰花瓣精華,加上伊朗玫瑰之谷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如清晨玫瑰般浪漫清新的玫瑰花香,感覺猶如片片花瓣融化於肌膚之中,瞬間讓肌膚重拾水潤剔透的觸感。滙集世界各地多種玫瑰成分,如法國千葉玫瑰、智利麝香玫瑰果油及玫瑰籽乳等等,純粹玫瑰的護膚享受。 

99% 天然成分
36% 有機成分 


用後上妝有比較貼一點的感覺,早上搽,水份大概可以維持到半天吧~
雖然亦未有24小時,我覺得要因為要做到質地比較清爽又要24小時保濕是很困難啦!
所以有10小時我已經覺得很滿足的了!

玫瑰味香香的一整天,真的真的,心情大好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