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一次可洗淨所有臉上彩妝?**


shu家的東東,一直是我大愛,一來價錢相宜,二來好用!


這次有收到香熏呢!即時開來放房中!有一陣超清新的綠茶(?)味?味道是我的弱點..............
這次繼續要推崇shu uemura 全新昇級版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 $235/150ml
價錢上來說,已經比起很多專櫃牌子便宜吧?

而我用過幾枝都從來不知道盒蓋內亦有說明的XD

超貼心吧?用缷妝油的都會知道吧?一定要謹記乾手乾面用呀!
而且潔顏油只須以手指輕輕按摩便可缷掉妝物,連防水的都可以缷掉喔~

這次缷妝不見面仔,只見手仔.....我畫眼仔不錯的說,有夠精靈吧XD?
不過咀啦喎就..........................

倒了缷妝油下去後,超輕力的按摩幾下
粉狀的都已經缷掉了!還有防水的眼線液朋友在~

再用力一點點,就已經全掉了lol...超快

記記記記得得得得,一定要加一點水做乳化呀!不然就不乾淨的啦!!!


乳化後變成乳液毫無油感才去沖水,才是最好的清潔效果喔~看到手仔缷完後而經白的滑滑了吧?
已經並沒有笠痴痴的,超清爽~~~~

最後...不得不提........................
PR送贈的盆栽...............我本想種出來看看到底是啥米..............
今天早上回到公司..........已被清潔姐姐錯手殺死了..........................
沒想到>。<...這已經成為了它的遺照-.-


有興趣既朋友可以到shu的facebook參加遊戲=]

https://features.shu-uemura.com.hk/antioxi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新娘化妝、姊妹化妝、雜誌化妝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