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Arkopharma 「Herganic 4321 速纖飲」試飲報告**

近來積極減肥的我,受到Fashion & Beauty 的邀請,試用Arkopharma 「Herganic 4321 速纖飲
Arkopharma「Herganic 4321 速纖飲」產品特點:
纖型美肌1 take過!4321 SHAPE UP 速纖飲HERGANIC 口服液,消脂同時美顏,全天然草本成份,味道清新。
配方含瓜拿那萃取精華幫助燃燒過剩脂肪,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提升肌膚,緊緻及保濕。
即使瘦身後都無懼皮膚鬆弛。
Arkopharma一直堅持:
•健康自然
•天然而有效
•科技創新
•持續發展
法國制造,一盒共有十支。


為了方便大家開來飲用,內附一個開瓶器~不過都要小心開,不然好易倒哂出來架~
把速纖飲倒入250cc的水中,拌勻就可以了*v*非常方便~
味道方面,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的~溝水飲的話,味道比較淡,跟飲水差一點點,就是味道有點怪怪的..
我亦試過原枝啪入口.....勸諫各位千萬別試=.=....怪味到呢............................................
跟在飲咳藥水無異-.-...
而功效方面,哪有可能飲十枝就能廋?沒長肉已經算好好~
皮膚反而我覺得好似有好了點,大家都知我早前額頭狂爆瘡,飲用後的確是有在改善出瘡問題~
但如果是真的想減肥的話,功效實在沒有太大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