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為了期待已久的迷離莊園~入迪士尼去!**

在暑假的期間,選擇平日去迪士尼,還是避不開人潮呢.......

一入園的時候,當然先去找我剛看完電影的怪大啦XD....即怪獸大學啦~

嘩...一大早的就已經這麼多人在排隊lol...跟朋友趕緊去排先~~~

進場後,真的慶幸有先看電影lol..才搞得懂他們呢...haha

進去後更有大公仔拍照呢~不過建議樂園在排隊的位置加多幾把傘遮遮太陽吧...
那位置真的太太太太太猛烈啦陽光!!
然後,我就衝去我最最最期待的啦~~
這座是..........?!外表超豪華,超美的~讓人一看到就好想跑進去呢~~
這就是迷離大宅了啦~我由上年灰熊山谷開的時候就開始期待了啦!

當你等到這個牌的時候....就不怕等了啦XD..因為...有冷氣了啦>V<

加上等待的走廊就很多好美的裝飾品喔,拍拍照時間就過了~
不過我是有點小失望啦...因為我心中是以為是鬼屋嘛....................4D的鬼屋...很正的感覺lol
這是遊覽車的在看這迷離大宅內的收藏展品啦~其實以藝術及科技上來說,這是超棒的!
由佈局到裝飾再到一些分區,無論是特技的效果,或是音樂的配合都超正~
不過我的小失望還在啦............我要4D鬼屋呀.................orz。。
(明明就是自己想太多而失望的說.....><)

超感謝迪士尼的招待啦,我跟朋友都過了超快樂的一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